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CTO林亦宁受邀参加《智慧工地》三项系列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

2021-08-02 13:54:33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立项的《智慧工地总体规范》、《智慧工地应用规范》、《智慧工地建设规范》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立项的《智慧工地总体规范》、《智慧工地应用规范》、《智慧工地建设规范》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刘燕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专家郭丽平,国际标准化组织IEEE中国区高级标准经理赵盟出席了本次会议,闪马智能CTO林亦宁受邀参会。

闪马智能CTO林亦宁在会议现场

在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发〔2015〕13 号)文件精神的指导下,本次会议旨在聚集学会、协会、商会、联合会、产业技术联盟等社会团体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的团体标准。

启动会现场

闪马智能是新一代智慧城市空间管理者,依托VisionMind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和ATOM深度学习平台,闪马持续赋能工地场景,通过接入及分析视频资源实时监测异常事件,协助工地管理,助推智慧工地建设,实现从算法到应用的一站式落地。

参会成员发言

会上,闪马智能立足行业实际,就《智慧工地》三项系列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与参会成员共商共议,为推进智慧工地建设贡献力量。

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未来,闪马将不断优化智慧工地解决方案,积极与行业互动探讨,切实助力打造安全、干净、有序、文明、美好的工地空间。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