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落幕,解密海信商用显示的进阶之路

2021-07-23 14:26:27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3日,为期三天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数以万计来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汇聚众多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3日,为期三天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数以万计来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汇聚众多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

作为商显行业领先品牌,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上展出产品涉及智能显示、智慧办公、智慧教育等多行业多场景。在智能显示方面,海信首发了海信小间距LED磐石系列、天启系列、大型会议室LED一体机等新品;在智慧办公方面,海信展出了全场景智慧平板MR6B新品、欧洲杯“明星”产品——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MR7A以及“1+N”云视频会议生态,为党建、金融、医疗等领域提供智慧党建、智慧金融、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展示了海信在商用显示领域的广泛布局和尖端成果。

既是显示领域“元老”,又是商显行业“新兵”的海信,如何在短短5年内就迅速成长为商用显示领域的中坚力量的?本文试着从以下方面进行分析解读。

继承优良基因  深耕商用显示领域

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在全球拥有180多家分支机构,8万余名员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11亿。拥有如此强大背景的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自成立伊始便注定不同凡响。2017年,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正式成立。做为海信集团旗下2B板块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致力于用技术点亮视界,用服务温暖客户,现已成为全球商用显示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除了强大的背景加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还继承了集团50多年研发技术积累,在显示模组、画质芯片、触控交互取得了数千项专利。并且具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全球拥有14家工业园区,具备完整的模组及整机生产线体。不仅如此,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还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把控体系,荣获国家质量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坚持质量优先。此外,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还拥有遍布全国的售后网络,7000+售后服务网络、1000席24小时呼叫中心,强大的工厂直发物流保障,全国39个分公司仓库,物流网络覆盖32省、1300个县乡。

内外兼修,“好出身”+“够努力”相辅相成,无疑是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快速崛起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强效助推剂。

洞察消费需求  引领行业生态升级

不难发现,本次展会上海信发布的多款新品均引领了行业技术新高度,对整个行业生态产生了巨大冲击。以大型会议室LED一体机为例,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表面覆膜技术,针对潮湿、静电、磕碰三大LED行业难题,经过多年的反复实验和研发,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创新推出了底部覆胶和表面纳米涂覆技术,进行了机械和化学双重防护,使得海信LED一体机适用于零下20度到零上80度的极限工作温度,保证使用环境下模组不变形,同时改善了视觉体验,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交互体验。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激烈反响。


据了解,海信商用显示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机关单位、企业、学校、医院等场景,为监控/指挥中心、轨道交通、智慧展馆、商业零售、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医院医疗等各类型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其中,液晶拼接屏应用于武汉钢铁集团、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高邮市周山镇政府以及各大院校学术报告厅、公司会议室、医院等;小间距LED应用于潍坊市应急局、平度市公安局、平度市公安局等指挥中心;专业显示器应用于北京、南京、青岛、贵阳等城市地铁站;LED显示屏在各大城市商业零售点随处可见。

显然,海信商业显示公司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储备、丰富的资源积累、稳定的质量优势,已成为商用显示领域的中坚力量。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继续在商显领域不懈耕耘,担负起引领行业生态不断升级发展的重任。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