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以客制化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打造非标型激光切割机

2021-07-16 16:51:26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工业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加工需求不断加大,自动化激光切割机市场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并朝着高精度、高功率、个性化方向加速挺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中国智能制造大背景下,工业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加工需求不断加大,自动化激光切割机市场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并朝着高精度、高功率、个性化方向加速挺进。

1、非标型激光切割机需求高涨

激光切割机,其实质是融合应用光、机、电技术,在计算机的控制下,通过应用激光发生器聚焦后产生的高功率密度能力来实现各种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深加工的自动化设备。凭借其切割速度快、生产效率高、产品生产周期短等优势,在钣金加工、广告标牌字制作、精密配件、汽车、机械、五金等多行业领域实现了广泛应用。

图片来源:千图网(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但是,标准型的激光切割机只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用户的差异化功能需求、工艺要求等接连提出,于是诞生了非标型激光切割设备,即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非标准类的激光切割机。其操作方便、灵活不单一、功能模块可按用户需求添加、可更改余地大,更符合当下激光切割机市场个性化发展趋势,近几年需求高涨。

基于此,相关厂商在承接非标型激光切割机的生产制造时,对计算机控制系统硬件的柔性定制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种环境下,华北工控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出了客制化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2、华北工控客制化嵌入式计算机产品

华北工控是国内知名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专业提供商,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平台,打造了X86架构和ARM架构两条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可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高度弹性且客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

华北工控可提供非标型激光切割机控制系统用计算机板卡的生产定制,包括客制化功能接口、版型、配件、外围设备安装及客制化环境及EMC测试等。产品支持搭载英特尔、AMD、恩智浦、瑞芯微、海思、海光、飞腾、兆芯、龙芯等平台处理器,可根据不同芯片组平台进行差异化功能扩展。

华北工控可提供非标型激光切割机控制系统用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整机的生产定制,包括整机结构定制、系统组装、认证工具和客制化包装等。产品集成度高,可根据客户需求打造不同规格尺寸和散热结构,从而满足不同的环境、工艺加工需求。

——————

除此之外,华北工控成功将板卡类产品开发时间压缩至30个工作日,结构类产品开发时间压缩至10个工作日。同时还可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系统定制、驱动移植等软件技术支持,全方位助力打造非标型激光切割机等设备。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