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实时干货 —— WAIC 智能饕餮

2021-07-10 00:24:58 来源:肇观电子NextVPU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肇观展台H1-B836期待你的到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图片

  围绕人工智能的技术、产业、应用、人才、资本、伦理、法规将会以怎样的态势发展?AI将如何赋能经济、生产、生活?“智联世界,众智成城”,全球最顶尖的科学家、企业家、工程师、投资人,在这里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传递以人为本的城市数字化转型理念与体系。第四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就是现在!

  作为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和系统提供商,一家最有干货最务实的WAIC展商之一,肇观电子为您展现的是实时处理的端侧AI SoC芯片 真实的 功能和性能。

图片

RECOMMENDATION

  NE-D163A

  毫米级的Depth真3D 深度计算+AI加速的

  SoC主控AI芯片

图片

  NE-D163A深度图的稠密度和深度准确率呈现出来的是轮廓清晰和细节完整。其具有CPU,DSP,ISP,Codec,CV加速引擎,MCU,AI计算引擎和丰富的接口等在内的一系列组件,支持Linux和RTOS操作系统,是一款适合作为信号处理的核心芯片。

  NE-D163A应用于人脸识别领域,在BCTC新增了“真人攻击” 测试项后,凭借着低功耗高性能的强悍硬件平台,特别是芯片内置硬件Depth内核和AI CNN计算模块强大的运算性能、以及超高精度的几何计算能力,配合自研的

  Depth + 双IR + RGB质控多模态融合活检算法,于2021年4月20日通过最新BCTC国家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

图片

  Feynman是一款基于立体视觉的工业级深度感知设备。内置NextVPU自研Depth引擎,搭配辅助结构光以应用于室内外多种场景的深度探测和场景建模。相比较市面上主流的深度视角范围, Feynman具有更大的视角场;深度信息的错误和空洞会对机器人行进形成严重干扰,Feynman具有更低的空洞率;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可满足量程内不同的颜色以及户外日光干扰环境。

图片

RECOMMENDATION

  NE-N163A

  单位算力下支撑更快更准的

  神经网络推理的AI芯片

图片

  每TOPS处理帧数,实时数据流处理能力,支持高精度FP16神经网络模型直接无损部署; 高性能的INT8网络支持能力,多级精细功耗控制,高集成度的设计,能够在单位成本和单位功耗下最优地支持神经网络模型的各种神经层的不同数据类型并使得客户的模型部署的精度损失最小。

  RECOMMENDATION

  NE-V163A


  在-40°C 到 105°C 的环境下

  依然稳定工作的车规AI芯片

  集成了高质量的ISP处理器、高性能神经网络计算单元、高精度3D深度和几何计算引擎、高性能DSP;以及支持多路摄像头输入、USB3.0、车载以太网、多路CAN等接口便于系统集成开发。在-40°C 到 105°C 的环境下多次迭代进行1000小时以上的测试,并且以人为加速老化的方式测试芯片,NE-V163A都能够保持正常工作,这可以确保芯片落地到产品以后,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和寿命。

  RECOMMENDATION

  天使眼智能阅读器

  帮助没有视觉的人和机器,

  是肇观电子始终追求的目标

  帮助没有视觉的人和机器,在复杂的环境完成复杂的工作,是肇观电子始终追求的目标。天使眼智能阅读器帮助视力障碍人士,将前方拍照所得的文本转换成语音,自研的超轻量OCR 算法能够将文本定位和文本识别模型整体压缩到2M一下,是最小公开模型的1/4。

  还有三天,我在展台等你!

图片

关键词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