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家电“智能化”已成趋势,对硬件提出更高要求

2021-06-30 14:48:35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当前,AI、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快速发展,带动了家电领域在核心技术和智能化转型上的奋力创新,同时也对承担各类家电设备安全控制和智能化处理的硬件提出了更高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前,AI、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快速发展,带动了家电领域在核心技术和智能化转型上的奋力创新,同时也对承担各类家电设备安全控制和智能化处理的硬件提出了更高要求。

图片来源:千图网(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近年来,全球家庭对智能家居的关注越来越多,对家电互联互通、智能交互的应用需求变得更加迫切。为此,国内家电企业朝着智能化、数字化方向积极探索,积极引入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赋能终端产品创新,在满足家电基本刚需性能的同时,更加注重各种各样的场景智能,诸如在线操控、产品互联、人机交互、无感识别等。基于此,智能家电厂商对相关硬件的可扩展性、抗干扰能力、运行功耗及生命周期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北工控认为,家电智能化已成趋势。从硬件角度来看,较之通用计算机产品在运算速度、功能集成度等方面更加出色,对功能、可靠性、功耗等要求更加严格要求的嵌入式计算机,更能满足智能家电系统设备的应用所需。

  华北工控—智能家电领域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国内知名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专业提供商,打造了X86架构和ARM架构两条成熟的计算机产品供应链,产品涉及计算机板卡、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整机和工业平板电脑等,可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高度弹性且客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 华北工控基于物联网的行业专用计算机

  对于智能家电应用系统来说,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落地是基本前提。为此,华北工控基于英特尔赛扬、奔腾、酷睿系列CPU打造了物联网行业专用计算机产品方案,可承担家电设备的物联网接入功能。产品集成高效处理内核,具有出色的数据处理能力;板载内存,具有丰富的I/O功能接口,支持PCIE网卡、显卡、采集卡等多种扩展,可满足多种外设接入需求;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

  · 华北工控语音识别领域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依托核心技术打造的面向语音识别系统的系列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可完全满足智能家电语音识别系统对硬件体积小、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等方面的要求。产品支持瑞芯微、恩智浦、飞思卡尔等平台智能芯;拥有极低的功耗,和丰富的扩展接口,提供多个COM、USB、LAN接口,支持网络实时传输,支持24小时语音存储,兼具了稳定可靠的工业级产品性能和智能化数字多媒体播放器优势。

  · 华北工控人机交互领域产品方案

  针对智能家电系统的人机交互需求,华北工控可为行业客户提供基于AI芯片的可触摸工业平板电脑的生产定制,包括增加硬件设备、增加接口、根据客户定制各种外观结构以及屏幕尺寸(8”、10”、12”、15”、17”、19”···)等。产品符合VESA标准,采用WLED背光可触摸全平面电容式/电阻式液晶屏,支持高分辨率,支持人机交互;接口丰富,支持HDMI显示输出,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支持5W双通道功放;支持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产品的扩展性大大增强。

  目前,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行业企业希望用过硬产品敲开高端市场的大门,对计算机硬件品质与性能要求愈发严苛。华北工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还将推出更多专业可靠、系统完善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实际应用所需!

关键词智能家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