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走向未来、期待有你︱只做好门的财门“生意经”

2021-06-09 14:06:31 来源:深圳财门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单一为营销而营销,不是财门的“生意经”,财门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根、质量为本、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财门,只做好门”的企业使命,“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改变、诚信敬业 、激情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铸就辉煌事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棵树的生长,需要肥沃的土壤和阳光雨露的滋润;一个企业若想成功,需要视野的开阔与思想的突破,企业营销就是一个不断扎根大地后茁壮成长的过程,参天大树如此,企业亦如此。

  每一个产业都有它的发展轨迹,在不同市场发展阶段,都有自己营销路径,理解好了或运用好了,谁就有可能成功。反之,抱着旧有营销方式仅仅依赖原有的思维方式,那在这个“求变”时代,终将被淘汰。

  没有固化的营销模式,只有迟钝的企业。

  同成长、共发展:财门的“营销经”

  尽管当下闸门市场上风声鹤唳,富有远见的企业,总会发现市场商机,进而形成营销模式,重仓跟进。对于一个成立八年的深圳市财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而言,八年间已经完成技术储备与品质构建。只做好门,那如何把产品推向市场,用何种打法能一击制胜,以什么样的心态与伙伴同呼吸共命运,又如何将一个闸门生态共创共建成指数级的大繁荣,对于财门,都是征程。

  在激情四溢的4月财门集团全国经销商齐聚深圳,参加2021年度营销峰会。此次峰会聚焦行业瓶颈痛点,财门集团董事长、品牌创始人黄少安连同资深企业培训讲师田老师,一起同全国经销商深度剖析了行业现状和解决方案,并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田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经销商蜕变之路;经销商如何带好团队;如何提升团队业绩;如何经营客户价值。

  董事长黄少安则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困扰行业的同质化的营销痛点,从多个维度向大家揭秘财门集团连续数年业绩翻倍的秘密。深入浅出剖析了财门是如何用企业文化改变员工认知,提高思维,实现业界暴涨。

  很多人抱怨,现在做生意,难了。物料、人工成本暴涨,芯片短缺,贸易摩擦,经济下行,恶性竞争等。在行业过冬的当下,“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坐观中国闸门市场百态,或天堂,或幻景。机会人人平等,关键是,时代来临,你,准备好了没?

  对于财门,自有其“营销经”,期待与经销商伙伴们,共成长、同发展。

  共成长、同发展,如何体现?财门希望经销商们能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抓住行业痛点,变革经销商现有伙伴关系,提高自身能力。对于用户,财门这个传承中国风水文化的名字,让财门品牌一看就喜欢,一听就记住,一想就能想得到。同时,围绕渠道战略,财门有自己底线。财门一贯坚持严选经销商,杜绝短期利益和短期利润,不为卖产品而卖产品,经销商就是企业的左膀右臂,必须认同企业的产品和理念。在从传统进入到新时代进程中,需要一个引领者来推进与提速,并不断呐喊,让更多伙伴们形成价值认同,来共筑这个最好时代,这或许就是财门的使命。财门根据企业发展的经验整理出营销资料,对理念契合的经销团队采取终极服务,进行贴心知道与培训,售后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让经销商们无售后之忧,感受到用心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经销商的信赖,同时财门并没有听下前进步伐。这两年与香港影视巨星李修贤签约,正式成为财门品牌形象代言人;财门与电视台签约,2018年正式登陆电视台,成为电视台展播品牌。财门打造门业界的“豪门”,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推广,这一切都是为了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优势的营销环境与条件。

  其实,对于一个企业,经销商的取与舍,是一个关乎生存与发展的问题。很多企业都会疑惑,现如今渠道商还有价值吗?渠道商的价值在哪里?渠道商难道就只能做搬运工吗?在传统渠道思维模式下,一个省级渠道商就是包定了某品牌的当地代理后,坐地进货发货,赚取中间的渠道价差利润,这种渠道模式的核心依托于厂商的产品技术与品质实力、以及品牌实力;而厂商在当地为其完成库存,更加工程集成商成功下单。但,并不是所有的渠道商都会转化为搬运工,搬运工的意义也越发弱小,所以经销商自身的市场经营与拓展能力就极为重要,对于当地市场,都可以采取“本土化攻略”。

  单一为营销而营销,不是财门的“生意经”,财门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根、质量为本、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财门,只做好门”的企业使命,“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改变、诚信敬业 、激情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与经销商伙伴们共同铸就辉煌事业。

  财门初心与梦想: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

  打开门做生意,都希望招财进宝。财门是专注智能悬浮门、电动伸缩门、电动平移门、电动闸门、自动门、旗杆、岗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动伸缩门、平移门、服务一体化的专业闸门企业。

  财门有其“倔强”的一面,唯有品质,才能重构用户对闸门的体验。所以,品质承载与技术创新“两翼齐飞”,是财门立身之本。多年间,财门在业界产品与技术突破方面,取得多项首创。比如:2014年开始,财门自主研发一系列门业新品和新技术,开始引领拼装结构工业门的全新潮流;2015年自主研发全拼装结构铝合金分段平移门,解决分段门断线技术难题,并精简优化门体结构,让产品趋于完美;2016年研发团队首创拼装结构铝合金侧小门,首次采用了内置电机和天地轴结构,同年自主研发全拼装铝合金折叠门,在曲臂拉杆技术上突破瓶颈,再度引爆市场;要列举的还有很多很多,每一年财门都在产品与技术上不断自我进化与突破。这一份“倔强”源自初心,越努力,越幸运,八年间财门,一飞冲天。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这个时代,财门希望在蓝海机遇前,与经销商们出海征途,针对各自阵营分布、市场特性及行业生态,充分利用财门的营销政策,发掘最适合自己的“本地化”打法。走向未来,期待有你。

  如果未来是片海,财门希望与经销商们一同出航,在波光粼粼海面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苍海,这是一场有着光荣与梦想的商业之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