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优必选紫外线消杀机器人ADIBOT净巡士落地欧美,助力学校复课

2021-06-03 16:11:46 来源:优必选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又出现新增新冠病例,再次拉响了国内疫情反噬的警钟,一时间大家开始后悔未及早接种疫苗,争相预约。然而目前国内外广泛推行的大多数新冠疫苗,由于参与测试数据样本有限,暂时不面向青少年开放。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又出现新增新冠病例,再次拉响了国内疫情反噬的警钟,一时间大家开始后悔未及早接种疫苗,争相预约。然而目前国内外广泛推行的大多数新冠疫苗,由于参与测试数据样本有限,暂时不面向青少年开放。

  国外使用最多的辉瑞疫苗不支持12岁以下青少年接种[1],最早获世界卫生组织批准投入大规模接种的阿斯利康疫苗,仅面向16岁以上人群[2]。而国内广泛使用的国药和科兴疫苗,也只适用于18岁以上群体[3]。为此,全球多数国家采取了学校停课措施以遏制疫情的蔓延。

  全球亟待复课课室病毒不可小觑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数据统计,疫情肆虐,大范围的停课导致全球近70%学生无法继续学业,其他实施局部停课的国家亦有数百万学生受到影响[4]。目前,欧美地区的线下教育已经断续停摆一年有余,学生们亟待复课、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注:统计数据为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在读学生总数(国际教育标准分类法0至3级),以及高等教育学生总数(国际教育标准分类法5至8级)。在读学生人数来自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的数据。

  由于人群聚集密度大,学校校园、教室极容易导致新冠疫情交叉感染。特别是低学龄儿童,他们好动、不受管控的行为,以及不健康的卫生习惯,更加大了病毒在学校传播的风险。因此,学校除了要做好学生自身防护监控外,还需要对室内空间环境进行彻底消毒,为师生身体健康提供进一步的保护屏障,让他们享有更安心的课堂。

  学校严阵以待欧美地区防疫加码

  当前,欧美地区的学校正积极引进紫外线消毒机器人进行疫情防控。

  “学校即将完全开放,机器人每天进教室消毒两次,对学校的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位于荷兰奈梅亨市的Het Rijks初级预备职业教育学校副校长 Twan van den Hazelkamp表示,学校使用了优必选科技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单台ADIBOT(净巡士)10分钟可以消杀90㎡的空间,消杀率高达99.99%,这让没有接种疫苗的老师和学生感觉安心。

  早在今年1月,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的消杀效率高、消杀速度快、简单易用、安全环保等优势,即在美国特拉华州学校得以体现。

  “我们使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清洁和消毒,让学生和教职员工安全返回课堂。”美国特拉华州学校主管Dan Shelton博士说。

  近期,美国特拉华州学校再次批量购入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印证了当地对于紫外线消毒效果的认可。疫情常态化的后疫情时代,除日常防护外,紫外线消杀必将成为全球师生安心学习的保护屏障。

  参考

  1.世界卫生组织(WHO),https://www.who.int/zh/news-room/feature-stories/detail/who-can-take-the-pfizer-biontech-covid-19--vaccine

  2.世界卫生组织(WHO),https://www.who.int/zh/news-room/feature-stories/detail/the-oxford-astrazeneca-covid-19-vaccine-what-you-need-to-know?gclid=Cj0KCQjwktKFBhCkARIsAJeDT0iXdad2QyNu9ieoooNE7JqrXQD0VgDGYU-VUXa3b-0yu8p7UmpZHtAaAjcHEALw_wcB

  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http://www.nhc.gov.cn/wjw/hygq/202104/8e62004e41d648d5a084b3fb7bf098ea.shtml

  4.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https://zh.unesco.org/covid19/educationresponse

关键词机器人防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