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冠林受邀出席涂鸦社区生态发布

2021-04-30 14:03:07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7日,涂鸦社区生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由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主办,以“智能互联·开放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通社区内人居场景壁垒,实现社区生活智慧化。冠林作为其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活动并见证了涂鸦社区2.0的发布。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7日,涂鸦社区生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由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主办,以“智能互联·开放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通社区内人居场景壁垒,实现社区生活智慧化。冠林作为其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活动并见证了涂鸦社区2.0的发布。

左一冠林科技总经理刘远涛先生

  社区智能化向家居智能化快速渗透,从割裂的社区、全屋智能走向全场景的居住区智能已成为大势所趋。冠林,业界领先的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拥有3000W+的社区用户,特别在楼宇对讲行业拥有着丰富的落地经验和技术沉淀。一直以来冠林把“为客户提供优质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自身的产品战略之一,在新基建和数字化的科技浪潮下,冠林通过借助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构建智慧社区全方位的高质量服务,同时以“车、人、物”为核心,探索多维度、多场景的社会治理新模式。

  涂鸦智能作为一家智能制造到智能场景应用的全球化平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化服务,实现多品牌和多生态场景。其领先的全球化 AIoT 平台,在云平台开发能力、智慧社区 PaaS 平台能力、智能家居生态、模组开发能力等方面与冠林形成了良好的相互助力和补充。冠林作为涂鸦第一个社区门禁通行、云对讲生态合作伙伴,自2019年以来,双方通过云云对接、涂鸦社区PaaS平台等交互彼此生态能力,打通数据壁垒,开发了多款智能产品及项目实施方案。随着涂鸦社区2.0的发布,冠林将基于涂鸦IoT PaaS平台能力,1天内接入全屋智能设备,2周内完成社区硬件全接入,实现项目快速落地。同时,进一步借助“Powered by Tuya”25.2万设备SKUs的硬件生态实现真正的万物智联,继而打造从家庭到社区全链路生态级解决方案。

  在IoT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智慧社区正在实现场景化极速落地。冠林将继续深耕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领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以生态为沃土,构建智慧生活场景,共同推动智慧社区繁荣发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