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力升高科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亮相2021南京5G+智慧消防创新发展论坛

2021-04-27 20:51:2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4日-15日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行业分会主办的2021石油化工与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智能管控及5G+智慧消防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4日-15日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行业分会主办的2021石油化工与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智能管控及5G+智慧消防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行。

北京力升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携重磅产品方案亮相论坛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关注石油化工和危化品安全的单位、安全管理部门、科研院所、产品制造商、安全媒体的同仁交流经验,共商发展大计。

随着我国石油化工及危化品行业的迅速发展,石油化工和危化品行业安全事故频发已经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论坛重点针对各石油石化和危化品企业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法、安全与应急技术、应急演练、消防、应急装备、安全防护等成功经验、新技术与装备研发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与深入讨论。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金陵分公司消防支队长常毅、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军、上海异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规划部经理李超、中国石油消防救援大连石化支队支队长姚剑飞等十几位行业安全专家在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为完善石油化工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供了成熟经验和先进技术手段及装备

论坛期间,力升高科公司展位前人头攒动,重磅产品【千度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引起全场关注,不少石油石化行业专业人士表示非常看好力升高科产品的竞争力,对机器人突破性的耐高温技术赞不绝口,现场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力升高科公司于2019年底推出千度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作为行业标杆,一直以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推出的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在不需要外部辅助降温的情况下,能够在1000℃的高温环境中连续工作30分钟以上,填补了行业的空白。

在实战应用中,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能够代替消防战士进入易燃易爆、高温、毒害腐蚀、浓烟缺氧等高危环境进行作业,一方面可以直击火场内部进行“零距离”侦察,给现场救援指挥决策提供第一手数据,另一方面可以近距离精准打击火源,提高灭火效率,同时也可以在消防员进入火场之前进行降温,隔离火灾核心区域,为消防员开拓更广的工作面,降低外围火场的灭火难度。

针对石油石化行业面临的潜在高危风险,以及目前消防配备需求和消防行业内智能装备的现状,力升高科深耕耐高温防护技术,并与消防机器人作业功能模块相结合,形成了机器人耐高温防护和各功能模块高温环境应用的整体方案,彻底解决了消防机器人只能在火场外围作业、无法深入高温火场内部的行业难题。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广泛应用前景,也坚定了我们加速将其推广落地的信念!力升高科千度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的出现,必将提升石油石化行业火情处置能力,开创行业消防救援作战的新局面。

关键词智慧消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