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专用计算机​,助力打造云网硬件平台

2021-04-23 16:45:33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我国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迅速发展,推动了内容信息产业的变革与创新,新型“互联网+教学”模式——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开始兴起。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我国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迅速发展,推动了内容信息产业的变革与创新,新型“互联网+教学”模式——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开始兴起。

  华北工控坚持以“智”领航,面向信息产业推出了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专用计算机产品方案,助力打造云网硬件平台。

  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的应用发展

  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是以云计算为基础,通过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面向教育机构、教师、家长、学生的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线上云教育平台,可实现远程教学、直播教学、线上课堂、信息共享、实时互动等新型“互联网+教学”模式,实现教育资源的整合与有效应用。

  在国家高度重视教育均衡,人们对文化教育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单一平台已很难满足我国教育资源合理分配及受教育群体内容消费的需求,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极大拓展了教育资源的空间与活力。

  华北工控认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的诞生是教育行业改革发展的关键。该平台的开发设计让人们置身于数据高速传输的信息化生活中,融合多种智能终端设备,构建移动网万物互联的智慧综合应用管理系统。在该系统的构建中,数据传输、处理及存储能力是关键,而这一关键技术的应用必须依赖于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硬件为其提供平台支撑。

  华北工控的计算机硬件方案

  华北工控是一家集行业专用计算机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智慧教育,积极引入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赋能产品创新,采用英特尔、恩智浦、瑞芯微、兆芯、海光等平台高性能处理器打造的计算机硬件,可完全满足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的应用需求。

  ATX-6977,华北工控基于Intel Q170 Series芯片组打造的的ATX工业主板。产品支持第六代/七代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4条双通道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IV 1866/2133MHz,单条最大支持16G,整板最大64GB,支持应用算法与高速存储;接口丰富,支持VGA+ DVI+ HDMI+ DP显示接口,支持Line out + MIC in+ Line in+ CD in+ S/PDIF,可满足多种外设接入需求;多网口设计,支持RS232/RS422/485通讯,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兼具工业级高可靠性、高扩展性,可满足大多数专业客户的应用需求。

  BIS-6660-F21,华北工控基于Intel Skylake-U Processor 14nm BGA1356打造的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板载两条SO-DIMM插槽,支持DDR4-1866/2133 MT/S,最大支持32GB,内存容量显著增加;支持两个标准的SATA接口,支持高速存储;接口丰富,支持HDMI、VGA、LVDS显示接口,支持独立三显,提供多个USB、COM、GPO、GPI、CAN接口,板载Intel i211网卡,支持PCIE显卡、加速卡等多种扩展;适用华北工控第二代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节能环保;支持快捷安装,易于安装维护。

  ______________

  目前,在新兴技术的冲击下,多行业领域都迎来了产业变革。华北工控坚持以工控力量服务智能社会,围绕智慧教育行业,还可提供多样化工业平板电脑的生产定制,助力内容信息产业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