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坚定“健康中国”战略,MICS云助力智慧医疗

2021-04-23 11:34:51 来源:上海寰视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基础民生行业的变革关系到千家万户,持续完善健康服务产业链,提升医疗系统数字化程度一直是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努力的方向。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基础民生行业的变革关系到千家万户,持续完善健康服务产业链,提升医疗系统数字化程度一直是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努力的方向。

  近日,上海寰视分别为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多应用大屏显示系统(以下简称:吉林省医保局)及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全局尽在掌握、多楼层信号互联互通、指挥会议高效联动、摄像头一键追踪、不同操作端权限精细划分、一键系统开关机、界面定制等功能。

项目亮点

  1、音视频信息互联互通,多样会议应用场景呈现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将包括音视频、多媒体、大数据、智能控制等多样信息汇聚在一起。

  在吉林省医保局项目中,通过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位于不同楼层的大楼服务大厅、业务等候区、报告厅、监控大厅、业务监测运营大厅、大会议室和党组会议室以及其他配套的音视频会议室等场所音视频信号的互联互通。工作人员可通过PC端对以上音视频信号进行调度。

  同时,MICS云能够无缝对接各类会议终端,实现音视频同轨低延时。在吉林省医保局项目中,不同楼层的5间会议室需要对接不同的会议终端,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保证了省医保局日常会议的需求。

2、摄像头一键追踪,示教效果更出众

  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项目中,可通过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可视化教学。主讲人在手术室中直播手术过程,进行远程示教、远程手术指导,让国内外专家的交流沟通更加顺畅无阻。手术直播时,术野摄像机拍摄的手术画面通过MICS云平台调用光纤矩阵的方式清晰的传送至大屏,与会人员可通过大屏无延时观摩手术操作的每个细节,体会手术过程中的每个数据。

  在传统示教模式中,常常会囿于角度问题无法感知手术全貌。在可视化教学中,工作人员可通过pad端对摄像头的角度进行实时调整,达到最佳观看体验。同时摆脱传统示教模式在时间、空间和人数上的限制。

3、专属风格独家定制,界面灵活设置

  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项目中,上海寰视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为其定制专属软件风格,彰显了上海寰视灵活的适应业务能力。

  工作人员在pad端即可对上屏信号进行预览,支持全屏、四分屏、图像漫游、画中画模式。界面显眼处设有一键开关机标识,能够有效避免系统不使用时部分机器空转导致费电情况的发生。

  在以上两个项目中,上海寰视针对各项目的需求和愿景,结合自身优势,为医疗系统的信息化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为医疗系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提高了医疗系统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未来,上海寰视将再接再厉,支撑医院更好的进行转型升级。

关键词智慧医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