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能锁销售还是渠道为王

2021-04-20 09:49:1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进入到2021年,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和布局智能锁行业。在2020年9月,Intel携手居然之家智能科技发布了针对个人智能家居场景的Intel AlphaLock系列3D人脸识别智能锁,它基于Intel Realsense及Intel Movidius 双AI芯片,面对智能锁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志在取得突破。经过大半年时间的摸索,Intel AlphaLock智能锁在市场上成绩如何?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进入到2021年,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和布局智能锁行业。在2020年9月,Intel携手居然之家智能科技发布了针对个人智能家居场景的Intel AlphaLock系列3D人脸识别智能锁,它基于Intel Realsense及Intel Movidius 双AI芯片,面对智能锁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志在取得突破。经过大半年时间的摸索,Intel AlphaLock智能锁在市场上成绩如何?

  智能锁通常有三个销售渠道,一是电商,二是线下渠道经销,三是项目销售。Intel AlphaLock系列人脸识别锁前期的发力端侧重于渠道经销。原因有三:第一是因为智能锁作为ToC的家居安全产品,产品体验极其重要,线下渠道有助于客户实际体验产品的品质和功能;第二是目前智能锁经销商面临诸多困扰,例如库存压力大,原厂支持力度低,价格混乱导致利润降低等,Intel AlphaLock想尝试一些新的市场打法给经销商更多信心和活力。

  我们之前介绍过Intel AlphaLock智能锁在深圳地区的推广情况,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完成了近200个经销网点的铺设。除此之外还跟几个大型物业公司(金地、长城、实力等)展开产品合作。

  intel AlphaLock智能锁运营负责人王小波与金地物业交流

intel AlphaLock智能锁与昆明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

  同时,Intel AlphaLock智能锁已经开始在广州、广西南宁/柳州、山东潍坊启动经销渠道的建设,并计划5月开始进入厦门、昆明、南京、合肥、南昌、武汉、西安、郑州、济南、石家庄等城市。同时在产品线上继续补全和升级,计划推出猫眼系列、酒店/公寓联网锁等新产品。

  期待Intel AlphaLock智能锁的全面开花。

关键词智能门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