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展会预告 | 4月22日-24日,狄耐克将盛装亮相东北安博会!

2021-04-14 17:22:34 来源:DNAKE狄耐克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2日-24日,由辽宁省安防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21东北安博会”将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拉开帷幕。狄耐克将携全产业经典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2日-24日,由辽宁省安防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21东北安博会”将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拉开帷幕。狄耐克将携全产业经典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

图片

图源:东北安博会官微

  科技赋能·点亮智慧生活

图片

  楼宇对讲

  人脸识别、微云门禁、远程授权、刷卡、密码……多种方式解锁门禁,让您优雅归家,舒适加倍。

  智能家居

  回到家,您只需轻声一句“我回家了”,家中灯光、窗帘、空调、热水器等设备自动开启,时刻给您五星级家的体验。


图片

  智慧医疗

  从导诊、候诊到就诊、住院,每一个诊疗环节都让医患形成便捷、快速、精准、智能的沟通。

图片

  新风系统

  当室内环境状态异常时,智能新风系统自动开启,为您打造富氧、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

  智能门锁

  您可采用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小程序等方式开锁,开锁瞬间联动智能家居,护航您和家人的智慧居家生活。

  诚邀您莅临参观与指导!

  展会名称: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智能交通及停车管理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24日(周六)

  展会地址: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展位号: B193-196

图片

展位效果图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