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张江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参观闪马智能,调研AI城市空间应用

2021-03-29 16:42:20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1年3月18日,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3月18日,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闪马智能对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闪马一直以来的行业发展情况,并分享了闪马在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一系列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双方围绕城市空间智能管理展开深入交流。

  城市依对象和空间特性可划分为道路交通、工作学习、生活娱乐、互联网信息、城市环境五大空间。

  通过接入城市摄像头及线上视频内容,以AI技术进行异常行为分析,闪马成功实现对沉积视频资源的深度挖掘,以超高效率快速发现事件,减少事故隐患;从多维度发现城市运行态势,大数据分析事件规律,为下一步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十四五”规划确定了中国未来这段时期的发展方向,数字化转型是其中一项重要战略,而城市治理数字化是转型战略中的一大方向。

  闪马智能脱胎于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闪马CEO彭垚是这间实验室的领导者。他敏锐地发觉城市治理场景中的痛点,集结研发力量,创建闪马智能,专攻城市五大空间管理。

  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到景区场馆、营业场所,闪马现有算法模型300+,可根据不同场景特点提供不同解决方案。据过往案例数据,经部署闪马产品,某一线城市路口机动车守法率提升50%,某高速公路日新增发现违法事件400+,某著名景区巡检效率提升6.5倍。闪马智能致力于切实为城市解决治理难题,目前已为200+城市转型赋能。

  闪马智能在视频智能领域的实践成果给张江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询问各项发展情况后,领导对闪马给予充分肯定。

  张江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高科技术园区,拥有雄厚的科创产业积累储备。园区高度关注高新产业的培育和发展。闪马入驻张江,为该地区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发挥了自己的力量,希望闪马再接再厉,继续创新城市治理之路。

  闪马智能秉承“科技向善”的信念,专注异常事件感知,聚焦城市空间管理,坚持以科技进步推进治理升维。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持续创新,赋能社会,为助力建设“数字中国”不懈奋斗。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