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罗格朗凯蕴、未莱系列,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产品设计奖!

2021-03-29 10:24:3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凯蕴是罗格朗最新上市的智能楼宇对讲系统,基于罗格朗IoT平台,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造智慧社区到智能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被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的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组委会

公布了2021年获奖名单

罗格朗最新上市的凯蕴和未莱系列产品

从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

荣获“2021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红点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记、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荣获德国红点奖,意味着产品在外观、实用性、创新性上获得了最权威的品质认证。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样的产品

  打动了评选团吧!

  智慧社区到智能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

  凯蕴是罗格朗最新上市的智能楼宇对讲系统,基于罗格朗IoT平台,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造智慧社区到智能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该系统可通过社区监控、道闸系统、电梯、门禁等设备,对社区人员出入事件、人员、车辆等信息的数据化管理,同时与各地公安平台或政府平台同步信息,有效提高社区安防防范等级和人员管控的效率。

  室内控制终端可通过RS485、SCS、KNX等有线方式或通过 ZigBee3.0、WiFi、蓝牙等无线方式实现双重链接方案拓展智能家居,实现灯光控制、情景控制、温湿度控制、定时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

  凯蕴外观设计是将市场流行元素与罗格朗设计理念相融合,采用全金属与钢化玻璃一体化高端设计元素,带来更高端更有力的视觉冲击。

  由法国设计师参与UI设计,界面布局简洁,背景以渐暗金色变色为主,图标使用秀逸圆润的风格,无论是在界面美观度还是人机交互便利性都能给用户带来舒适流畅的体验。

  目前,罗格朗凯蕴系列可针对不同家居风格,提供外观定制服务,以满足当下人们追求个性品味需求。

-------

  罗格朗是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成立1865年,深耕电气建筑行业150多年,一直将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在产品设计及品质把控上严格要求自己,此次获奖是对罗格朗产品设计极致追求的认可。未来,罗格朗会持续发挥“智造电气,用心于众”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综合性解决方案,打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关键词智能楼宇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