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借“数字东风” 上海寰视助力浦发银行打造可视化管理中心

2021-03-01 16:18:01 来源:上海寰视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金融科技浪潮持续升级,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和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加速银行信息化、提高沟通效率,构建银行发展新模式正显得紧迫且必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将不断强化自身科技赋能,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金融科技浪潮持续升级,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和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加速银行信息化、提高沟通效率,构建银行发展新模式正显得紧迫且必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将不断强化自身科技赋能,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近期,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为浦发银行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助力浦发银行实现多楼层信号互联互通、一端掌控多屏,切实助力其在信息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项目亮点

  1、统一调度,操作便捷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将包括音视频、多媒体、大数据、智能控制在内的多样信息统一汇聚在MICS云中,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管理调度。

  在该项目中,大楼内的三个楼层各有一面LED屏用于在展厅内播放宣传片。通过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可以在PAD端对不同楼层中的LED屏进行分别管理,配合不同时期不同展厅的主题进行音视频切换。PAD端界面支持实时预览,能够有效避免出现误操作。通过预案设置,可以一键切换内容,操作便捷易上手。

  除此之外,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也能够实现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屏、音响、设备等各类信号联动控制,自动感知外部触发条件,实现更智能的联动管控。

  2、全类型终端匹配,省时省力

  在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所有屏幕都能够成为可视化信息的终端。

  在该项目中,工作人员除了可以在PAD端对大屏上的音视频信号进行管理,还能够控制二楼两台PC端的信号,实现远程控制翻页等功能。

  除了PC端,在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智能电视、平板、手机上也都可使用云中可视化信息,方便工作人员随时掌握实时动态,及时响应紧急事件。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加紧迈入信息化的步伐,上海寰视将继续深耕金融行业,将MICS云与金融服务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底座。为更多金融客户提供更高效、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共赢数字化金融未来。

关键词可视化管理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