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百年老校如何智领未来?达实服务给出答案

2021-01-27 09:35:05 来源:达实物联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达实物联为深圳中学提供基于自主产品的解决方案。旨在在深中原来的设备设施基础上,扩展并深度集成智能化应用,实现真正的数字智慧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深圳中学创办于1947年,国家、省市各级示范学校称号;2017年提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中”的办学目标。

  深圳中学现有本部校区,泥岗校区。其中泥岗校区以“未来学校”作为建设目标,致力打造一所具有深圳特色和国际化的百年校园。

  在项目实施前,深中已初步建设了校园“一卡通”系统,涉及包括达实在内的多家品牌。各应用单位相对独立,没有真正体现各业务模块深度融合的价值。

  对此,在项目中,达实物联为深圳中学提供基于自主产品的解决方案。旨在在深中原来的设备设施基础上,扩展并深度集成智能化应用,实现真正的数字智慧化。

服务内容

  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为学校建立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满足校园内设备检测运维管理、数据服务、业务服务等,并于校园信息化系统做数据交互,实现人与物的统一管理。

  平台按照集中管理、分级控制的原则设计规划,可满足深中对于不同校区统一管理的需求,也为后续拓展新校区、新应用打下基础。

  充分利旧的基础上,部署了达实自主研发的终端产品,打通设备与平台之间的数据交互,实现更多智能化应用。

  门禁系统

  在教室、大厅等地部署达实门禁系统,通过验证控制出入,同时产生开门时间记录作为师生职工进出的查询及考勤管理。实时记录每个受控区域进出的师生职工及外来访客的进出时间。

  智慧班牌

  在教室或功能室门口安装智慧班牌,将门禁与信息发布系统结合,并且支持刷卡、人脸的多重认证方式。满足人脸刷卡考勤、信息交互、教学及活动信息发布等多重需要。

  通道闸机系统

  集成人脸识别、刷卡的识别方式,在大门口验证校内人员的身份并控制出入,保证了校园进出安全。

  消费系统

  校园内的消费点:食堂、自动贩卖机,全部采用达实消费系统进行扣款结算。教职工及学员使用刷卡式消费。通过统一平台及消费系统建立CPU卡钱包,校内人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及手机小程序的方式进行充值。

  智能水控

  在校园生活区员工宿舍浴室安装节水控制器,采用刷卡式消费,每天给住宿人员一定的免费用水量的金额充值到智能卡中,用水时按用水流量扣费,用完后需到管理处申请充值后才能继续使用热水,从而达到宿舍节约用水、高效管理的目的。

  电梯控制

  为了对电梯呼梯权限有效控制,学校在每部电梯前部署达实人脸设备来对教师进行身份识别,识别通过后可呼梯选层。

  达实物联曾在平台中推送深圳中学电子班牌的具体应用,如有兴趣可以关注达实物联公众号,获取更多不同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关键词智慧校园智慧门禁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