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银河水滴加入全国信息安全标委会,积极推动参与标准制定

2021-01-20 10:54:27 来源:银河水滴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20日,全球步态识别领导者——银河水滴宣布正式加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0),银河水滴将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研究和制定,推动步态识别技术标准进一步系统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20日,全球步态识别领导者——银河水滴宣布正式加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0),银河水滴将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研究和制定,推动步态识别技术标准进一步系统化。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信息安全技术专业领域内,从事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是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的直属标委会,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开展工作,对口国际标准化组织,在人工智能、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已制定发布20余项重要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包括《信息安全技术 个人信息安全规范》、《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信息的保护要求》等。

  为引导人工智能时代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相关产业的良性发展,保护数据安全,信安标委于2020年立项人脸、步态、声纹和基因四项重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目前,银河水滴正在牵头制定首个步态识别领域国家标准——《信息安全技术 步态识别数据安全要求》。

  银河水滴将与SAC/TC260会员单位及业界产学研用单位协同开展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信息安全及网络数据安全标准及标准体系研究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步态识别数据安全的落地实施,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拓展中国步态识别技术与标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助力国家数据安全治理,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支撑和引领作用。

关键词步态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