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方案 | 英码双目人脸识别通行方案,开启“看脸”时代

2020-11-26 13:56:14 来源:英码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英码科技基于自身在双目智能模组的技术优势和人脸识别的研发创新,以稳定、精准、安全三个方向出发,推出全栈式双目人脸识别通行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前,人脸识别已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主流技术,安防是该技术应用落地最多的行业之一;依托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兴起,人脸识别通行方案在市场上获得广泛推行,从社区、交通、学校、办公楼宇,再到景区都开始落地实施,并积极推动方案普及;英码科技基于自身在双目智能模组的技术优势和人脸识别的研发创新,以稳定、精准、安全三个方向出发,推出全栈式双目人脸识别通行方案。

  新推出的双目人脸识别通行智能模组在活体检测方面精准度更高,可有效抵御照片、视频等的攻击,且对光线变化、背景环境复杂等因素适应性更强,实现更优的识别速度及安全性;适用于人脸识别闸机、人脸识别考勤机等门禁设备。

六 大 产 品 优 势

  01  强大内“芯”,多能体验

1、人工智能芯片,1.5GHz主频,1.5TOPs算力;

  2、集成了人脸采集、比对、识别、属性检测、人证核验等多种功能;

  3、1:1和 1:N多种人脸识别模式,提供在线或离线两种识别方式。

  02  精确双目识别,有效抵御攻击

  1、搭载双目宽动态摄像头,实现活体识别;

  2、有效抵御照片、视频的攻击,双重安全保障。

  03  优化算法体验,毫秒快速识别

1、采用领先的人脸算法识别技术,达到99.8%高精准识别度;

  2、最大支持10万人脸库,毫秒级识别速度,更高效的无感通行体验。

  04  丰富接口,无缝对接门禁系统

 

  

  硬件接口丰富,RS485串口、RJ45网口、US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韦根接口、继电器开关信号输出等。

  05  低门槛落地,优化效益

  Linux版本套件,降低软件开发门槛,将算法直接部署至各类硬件设备中,实现快速、低门槛的人脸识别落地。

  06  人工智能核心硬件平台

  型号参数EAIV11xx(1109/1126)EAIV183x(1835/1838)

  平台瑞芯微晶视

  尺寸60*60mm60*60mm

  CPU双核/四核ARM Cortex-A7 双核ARM  Cortex-A53

  NPU1.2T/2.0T1.5T/2.0T

  应 用 场 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