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云展厅来了!全新体验 熵基科技邀你云上逛展

2020-10-26 16:58:18 来源:熵基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4日,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精心筹划的智能化“云上展厅”正式上线,线上沉浸式虚拟漫游,结合产品互动辅助设计表现,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你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云上逛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智能化应用逐渐渗透各领域,数字化、信息化融合为各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传统展览也开始向线上展览转型,通过线上布展的方式,给受众以全新的参展体验。

  为了让人们尽情享受科技的智能和便利,更生动地了解企业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9月24日,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精心筹划的智能化“云上展厅”正式上线,线上沉浸式虚拟漫游,结合产品互动辅助设计表现,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你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云上逛展”。

  云上观展 随时随地开启新视界

  熵基科技云展厅通过3D立体化展览的方式,全景式在线展示了当前熵基科技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更直观生动地了解产品和解决方案方案的场景化应用,充分突显了熵基科技在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出入口“人、车、物”软件平台赋能、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赋能三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成果。

  在云展厅里,主要通过手动拖划屏幕,即可改变视角,进行720°全景参观,只要点击相应提示按钮,即可前往展厅任意场景观看具体的场景应用,了解应用产品的详细信息。电脑端及移动端均可适配,轻轻一触即可到达,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逛展。

  八大场景 解决方案及产品应用全攻略

  熵基科技云展厅共打造了8大立体场景展示专区,覆盖了熵基科技众多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ZKTeco+、智慧社区、百傲慧识、智慧园区、智慧校园、公检法、云停车及E-ZKEco Pro的展示。每个展区以不同的场景设置,让人们可以了解更多的场景需求。

  ZKTeco+ 智慧办公云平台——

  以“生物识别+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时间管理”+“安全管理”应用双引擎驱动,数据归档于高安全性的私有云平台。通过ZKTeco+接入的“云应用”将智慧办公场景的智能终端设备与考勤、门禁、访客、消费等物联网设备打通,为企业智慧办公提供一站式O2O解决方案。

  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以“平台+产品+运维”的服务模式,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智能化服务,为住户和物业提供智能化的社区安防服务,提升社区管理、打造安全、便捷、高品质社区生活。

  智慧园区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可在一个平台下即可实现多子系统的统一管理与互联互动,真正做到“一体化”的管理,提高用户的易用性和管理效率。该系统目前覆盖了门禁、考勤、消费、梯控、访客、停车、巡更、视频、报警、人证、通道、信息屏、人脸感知、智能分析及系统管理等多个子系统。广泛应用于企业办公园区、生产厂区等,满足领域内设备综合管理的需求。

  百傲慧识

  百傲慧识可信身份认证平台是面向开发者和行业用户的公安在线身份认证SAAS服务平台,平台基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CTID平台),以公民身份号码为根,与公安部一所互联网身份认证系统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覆盖全国20亿法定证件制证数据,为用户提供权威、可靠、稳定、便捷、可信的居民身份认证服务。

  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以平安校园、家校共育为建设理念,从校方和家长两方需求出发,让校园管理更智能、让教学工作更轻松,让家校沟通更高效。平台场景应用含括了校园的方方面,从人、车、物出入口安全管理、宿舍管理到食堂消费管理,家校在线沟通和校园视频监控,实现可视化管理,联动附近110指挥中心,对校园突发事件可快速处置,加大安全防范力度。

  公检法

  公检法安检解决方案部署人行、车行、物检等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与生物识别通道闸安防系统。包括检查出入人员人体和包裹是否携带违禁物品,出入车辆身份识别,生物识别通道闸安防系统可实现进出人员身份的验证及记录,通过联网形成统一管理,为各司法机关安全保驾护航。

  云停车

  云停车平台产品解决方案,集合了云计算技术和物联网管理的应用,提供标准化系统化管理服务模式,解决传统停车管理中,效率低、依赖性强、操作程序繁琐、用户体验感差等问题,同时打破传统停车场原有的信息孤岛状况,可以最大化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提高公众出行率和出行体验。

  E-ZKEco Pro

  E-ZKEco Pro时间&空间精细化管理平台以时间管理和空间管理作为专业管理方向,环绕六大维度,结合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时间、计算、存储,将生物识别技术融入软硬件,同时软件具备防疫健康管理,为企业带来高安全、高效率、智慧规范的全新的组织运营管控体验,三者结合提高平台的企业管理实力,最终实现企业/单位的精细化运营管理。

  更多精彩 熵基科技云上展厅见

  熵基科技云上展厅除了重磅版块云展厅外,还有直播间、明星产品和套包专区三大版块值得挖掘体验。

  直播间——熵基科技直播活动预告、过程及回顾。

  明星产品——汇聚熵基科技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主推产品。

  套包专区——包括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软件搭配组合。

不一样的云展厅

不一样的精彩

更多炫酷体验感

熵基科技邀你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