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冠林出席第三届数字中国成果展,发布慧生活城市基层治理数字平台

2020-10-22 08:59:26 来源:冠林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1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展览会围绕“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体系化展示我国在纵深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11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展览会围绕“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体系化展示我国在纵深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冠林受邀出席并在成果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冠林慧生活城市基层治理数字平台”。

  随着社会与各行业数字化不断深入,在城市基层数字化应用场景中,越来越需要高度的软硬件配合,其中软件平台越来越重要。冠林凭借27年的工程设计和实施经验以及17年的社区产品开发经验,结合丰富的社区场景应用,根据市场需求,发布慧生活城市基层治理数字平台。我们将它定义为社区中脑,它上接城市大脑,下接家庭小脑,提供设备连接,数据汇聚,社区基础服务支撑的作用。

  该平台以“资源整合、互联互通、集成协同、分级应用”的建设理念,实现对人员、车辆、房屋、设备、设施等静态信息的采集,以及对社区内人员、车辆、警情等动态数据的采集。不仅能提帮助客户实现物业管理数字化转型及服务升级,还可以提升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可实现基层社区的综合管理,满足公安、城管、政法委等各个职能管理部门的网格化管理需求,助力构建城市社区治理新模式。

  数字治理让社区变得更“聪明”,也让社区管理更精细。冠林运用数字技术让社区治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基层管理上更触及到用户的“最后一公里”。未来冠林将继续探索城市基层治理,积极作为,争当走在前列的“排头兵”,让更多人在数字治理中受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控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