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为&西南交大&西交智汇产学研合作,推进人工智能成果转换

2020-08-19 13:54:19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西南交通大学黄进教授、权伟教授以及西交智汇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刘小林总经理、张志鸿总裁等领导莅临华为成都研究所,华为机器视觉领域刘俊梅副总裁接待了黄教授一行并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简讯】8月12日:立秋刚过,一场罕见的大雨冲去了持续数月的热浪,带来了凉爽的空气。西南交通大学黄进教授、权伟教授以及西交智汇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刘小林总经理、张志鸿总裁等领导莅临华为成都研究所,华为机器视觉领域刘俊梅副总裁接待了黄教授一行并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华为机器视觉与西南交通大学着眼国家人才培养、技术自主可控和产业创新发展的大势,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意向,通过多次密切配合和协作,双方在创新算法及机器视觉相关课程设计等方面取得了有效进展。本次交流,与会三方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的合作计划:

  共建“机器视觉创新联合实验室”。华为机器视觉与西南交大合作开发教学课程,重构教学大纲,更新教学内容,设计教学实验,结合当前自主可控的迫切需求,瞄准前沿科技开展算法创新,推进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理论创新和技术应用。

  共建“视觉感知智能生态示范点”。以智能化考场、智能防火(森林)、智能轨交周界及泛智慧交通、加油站智能风控等多场景应用为基础,从算法联创、技术合作、样板点建设等多个维度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合作,打造机器视觉全息场景感知智能应用生态。

  华为机器视觉与西南交大、西交智汇将加深加固三方的合作关系,明确合作目标,确定合作内容,细化合作步骤,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成果转化与应用落地。

  会后,黄进教授向刘俊梅副总裁赠送了人工智能相关的课程教材,并合影留念。未来可期,期待三方在更多更深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共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