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紫光华智与甬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2020-08-11 09:17:48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华智与浙江一舟集团旗下甬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6日,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华智与浙江一舟集团旗下甬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舟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紫光华智董事长张江鸣、一舟集团董事长张文阳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左:一舟集团董事长 张文阳   右:紫光华智董事长 张江鸣

  甬舟科技是浙江一舟集团旗下聚焦于中国智慧化建设市场的核心企业。一舟集团致力于提供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拥有领先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生产规模居于世界前列。

  紫光华智作为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引领者,具备紫光集团在芯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专注于“视频+AI”领域,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重构安防平台,引领新安防时代。此次与甬舟科技强强联手,将有助于双方实现在业务与技术上的最佳整合,共同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达成合作共赢。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就智慧城市、数据中心、智能安防等领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紫光华智董事长张江鸣详细介绍了紫光华智在产品技术创新、AI赋能百行百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双方可通过资源互济、联动创新、优势叠加,在智慧城市、数据中心、智能安防等业务方面形成强大合力。

  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协作,不断加强业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持续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赋能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拍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