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库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27 11:35:02 来源: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2日下午,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库成立大会在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2日下午,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库成立大会在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召开。协会专家库顾问原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汪炳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王煦法、安徽大学教授吴先良,协会专家库领导小组组长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副组长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齐美彬以及来自我省公安系统、文博系统、高校、科研院所、金融、企业专家等近8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库专家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徽省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作《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专家库组建工作情况报告》,围绕第一届专家库基本情况、第二届专家库组建工作以及发挥安防专家库专家作用重要举措等内容展开阐述。

  图|会议现场

  协会专家库专家领导小组组长、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介绍《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专家管理办法》及专家重点工作内容,并宣读第二届专家库名单。

  会议现场进行了专家证书及聘书颁发仪式。

  图|专家库顾问及专家领导小组颁发证书

  图|专家领导小组组长为协会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专家颁发证书

  图|专家颁发证书

  图|专家颁发证书

  图|专家颁发证书

  图|专家颁发证书

  为进一步明确专家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专家在行业领域的积极作用,协会专家库划分为战略发展工作组、标准化工作组和技术工作组。专家联络秘书、安徽省安防协会秘书长于利莉对各工作组职责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专家结合各自专长能力和工作意愿填写《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专家职责意向选择表》。

  图|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科 许瑞

  公安代表许瑞专家在发言中表示,安防行业发展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其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发展,更离不开国家层面宏观调控和指导。作为协会专家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专家组织的专业和智力优势,为“平安中国”建设及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 胡访宇

  高校代表胡访宇专家表示,新形势下安防行业已发生巨大变化,要求行业专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知识,始终引领行业新潮流,成为有真才实学、名副其实的专业人士。

图|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尼秀明

  企业代表尼秀明专家表示,当前安防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竞争乱象层出不穷,希望协会专家库能够建立完善行业诚信体系,强化企业自律,营造健康有序的良性竞争环境,并呼吁政府以及行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省内安防企业及产品,推动我省安防企业跻身全国前列。

  图|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 罗毅

  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发表总结讲话,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专家库专家作用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安防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雪亮工程完成“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目标的交卷之年,安全防范工作是新形势下推动企业建设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有力支持,新的任务和形势对安防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

  二是建设标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履职尽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安防专家要全面履行好职责,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公共安全目标,扎实完成各项任务,本着认真负责、为社会做贡献的态度,引领推动安防事业发展壮大。

  三是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专家成员应从大局出发,严格遵守专家管理办法,加强纪律建设,正确处理好政府、行业、用户等各方面关系,发展创造健康有序的安防行业生态环境,以公平公正的态度,科学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专家小组安排的任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