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要想临危不乱,你需要拥有一台防爆摄像机

2020-07-21 10:51:5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推出防爆一体化解决方案,整体设计分为前端作业、中继传输控制、后端管理模块。方案的集成化特点十分突出,整体设计遵循标准化、集成化、安全可靠、稳定易用的原则。

    【CPS中安网 cps.com.cn】爆炸事故频发,不仅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还会引发重大人员伤亡。随着国家和生产单位对“安全生产”愈发重视,在满足视频监控的同时降低设备自身引发的风险成为监控摄像机选择的关键。为此,天地伟业推出防爆一体化解决方案,整体设计分为前端作业、中继传输控制、后端管理模块。方案的集成化特点十分突出,整体设计遵循标准化、集成化、安全可靠、稳定易用的原则。

  前端作业

  前端设备采用一体化、集成化设计,集成一体化防爆外壳,可将产生火花电弧的部件置于壳内,隔爆外壳能承受内部的爆炸压力而不致损失,并能防止爆炸传播至壳外,从而有效起到防护。包括防爆定焦枪、变焦枪、防爆球等多样化产品,适应高危易爆、周界防护等不同场景。

  易燃易爆场景下为什么不能使用传统监控设备?

  01、传统监控设备防护级别低,不能起到有效防护作用

  02、施工复杂,防护工作耗时费力

  03、设备环境适应性差,不能够灵活适应各种使用场景需求

  天地伟业防爆产品应用能够游刃有余,关键靠以下

  01、硬核防护,具备专业的Ex防爆产品认证,适用于绝大多数防爆监控场景

  02、组网方便,管件施工快速便捷,施工指导一应俱全

  03、拥有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中继传输

  中继传输控制重点解决现场施工布线安全、隔绝中继转换控制器与空气的接触,防止意外发生。中继传输遵循标准化、安全可靠准则,信号传输遵循国际通用编解码算法和网络传输标准协议,可实现在网络系统上的图像传输和共享。视频数据通过互联网或专网接入监控中心,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后端存储

  后端管理模块重点对各前端点位进行点位控制、存储等相关系列管理功能,遵循稳定性、易用性准则。设计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具有任务单一、实时响应的特点,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稳定运行。平台界面采用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可实现组网架构的智能控制、管理、操作、配置、检索等一体化服务,用户可根据场景大小选择合适的后端方案,配型灵活可调,能够完美契合各种场景需求。

  目前我们的防爆方案应用于石油石化、医药化工厂、污水处理厂、港口等众多场景。防爆于未然,在解决常规监控问题的同时,以可靠的品质守护工业生产安全。从前端防爆监控,到中继传输防护,最后到后端监控中心,打造一站式防爆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防爆摄像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