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首发三季度新品雷视一体机

2020-07-09 15:57:2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交通家族辈分最小的“小老弟”,也是更加全能的“大守卫”应运而生,超高精度雷达与星光级智能卡口深度融合,实现1+1>2的强强联手。

    【CPS中安网 cps.com.cn】截止到2019年,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6亿辆。全国公路总里程已达501.25万公里。中国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交通大国。与此同时,我们的道路安全问题也正面临着更加艰巨的挑战。

  为此,天地伟业交通家族辈分最小的“小老弟”,也是更加全能的“大守卫”应运而生,超高精度雷达与星光级智能卡口深度融合,实现1+1>2的强强联手。

  Tip1:超强算法大脑

  内置多种智能算法,双智能自由切换,道路安全预警模式和道路事件检测模式,灵活匹配更多场景。

  Tip2:道路安全预警

  在无交通灯的急转弯、上下坡、大雾频繁的山区公路、视线突变的隧道口等存在视野盲区的场景里,雷视一体机精准探测来车情况,及时发出预警,跑在事故的前面。同时多维度采集车辆结构化数据,为交通事件的处理提供更全面的证据。

  Tip3:道路事件捕捉

  在市区红绿灯路口,宽广的主干道路口等常规交通场景里,雷视一体机凭借其能够覆盖双向8车道,纵向260米的超大检测范围优势,实时记录行车轨迹,智能算法根据行车轨迹对道路事件进行全方位捕捉记录。

  Tip4:行车流量监测

  雷视一体机能够分车道对道路流量进行统计,包括车流量,时间占有率、平均速度、车头时距、排队长度、车辆种类。丰富的数据为交通管理的研判和调度提供数据支撑。

  Tip5:出色结构设计

  雷达和相机在垂直角度可双向调节,变焦镜头支持一键聚焦,既能适应农村小路,也能适应城市主干道。星光级的镜头表现配合内置大功率补光灯,最黑的夜看得最清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雷视一体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