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力维智联上榜“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泛在连接平台再获肯定!

2020-05-29 13:40:45 来源:力维智联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凭借领先的泛在数据连接技术及创新产品,力维智联与京东智联云、奥比中光等优秀企业共同上榜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今,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信创产业(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快速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经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有助于构建国家完整的自主技术体系和数字经济产业体系。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对中国信创产业进行深度剖析,联合评选出“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凭借领先的泛在数据连接技术及创新产品,力维智联与京东智联云、奥比中光等优秀企业共同上榜。

▲力维智联入选“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

  大数据,是提升国家社会治理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的重要资源。数据的连接,成为一大挑战。尤其是面对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的海量感知设备,以及各种异质异构的数据系统,连接更需要泛在化、全量化。

  依托力维20+年通讯连接基因孕育出的泛在数据连接技术,是力维AIoT两大核心技术之一。此次上榜“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的“泛在连接平台”,是力维基于泛在数据连接技术推出的AIoT战略产品,主要功能是泛在数据的接入与汇聚。平台可同时支持宽带视频数据、窄带物联数据及异质异构系统数据的接入,分布式部署数据吞吐量可达千万级,经过智能组网后,可支持亿级连接。

▲上海“浦东城市大脑”项目中以力维泛在连接平台为核心的神经元系统

  目前,力维泛在连接平台“Ganges1000”已在上海、苏州、深圳等大型城市落地应用。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维智联将紧抓“新基建”下的信创产业发展机遇,发挥泛在数据连接与多维数据融合的技术优势,持续赋能政府、电信、电力等行业,推动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更多领域的应用落地。

关键词力维智联泛在连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