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驱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海康威视亮相河南智慧旅游大会

2020-05-28 09:51:13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海康威视作为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的提供商,应邀参加此事智慧旅游大会。在本次大会上,海康威视还搭建了主题为“物信融合AIOT·让旅游更智慧”展区,展示了海康威视智慧旅游全体系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6日,2020年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开封市召开,本届大会以“有智慧·未来更精彩”为主题,用智能科技全面助力河南文旅强省建设,加快推进河南省智慧旅游发展,聚智聚力为行业搭建合作桥梁,以科技创新驱动全省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河南省领导、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大数据局等省直部门,部分省辖市领导,各省辖市文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县(市)分管领导与专家学者、科技精英和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河南智慧旅游建设和创新营销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发展新思路。

  海康威视作为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的提供商,也应邀参加此事智慧旅游大会。海康威视文旅板块负责人倪铁军作了题为《AIOT科技赋能·让旅游更智慧》的主旨演讲,分别从时代演进·需求升级、科技引领·品质跃升、物信融合·智慧旅游进行理念与方案的分享,智慧文旅一直是海康威视所聚焦的重点,通过持续的市场洞察、场景探知、技术融合和应用创新,持续助推文旅行业“数”“智”化提质升级,用智能科技为文旅行业增添新动力和新生机。

  在本次大会上,海康威视还搭建了主题为“物信融合AIOT·让旅游更智慧”展区,展示了海康威视智慧旅游全体系方案,分别包含科技防疫、智慧保护、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体验等板块特色业务内容。旨在通过AIOT智能物联技术与文旅各场景的深度融合,不断地创新各类智慧应用,赋能到河南以及全国的各大文旅单位,助力产业数字化与数“智”升级,用科技助力提质升效,让旅游更智慧、更美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康威视智慧旅游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