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推出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

2020-05-22 17:09:07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热成像测温摄像机支持温度异常时声光报警,语音提示值守人员对异常人员紧急处理,同时白光闪烁提醒被检测人员及时止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进入一个园区,精致的测温设备旁边,管控人员默默玩着手机,自己环顾四周,无人拦阻,于是大步而入?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大家都逐渐放松了警惕,很多出入口的测温设备都已经快成了摆设,人们对测温的结果关注度大大降低。但疫情仍未结束,境外输入仍不少,安全防护要做好。

  为此,天地伟业推出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

  No.1

  智能声光报警

  目前,各地都已经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因此,出入口疫情管控人员的数量和危机感都大幅下降。这时测温设备智能化的意义便显现出来。

  天地伟业热成像测温摄像机支持温度异常时声光报警,语音提示值守人员对异常人员紧急处理,同时白光闪烁提醒被检测人员及时止步。

  No.2

  单IP双通道

  支持单IP双通道输出,同一画面可同时预览热成像和可见光通道,二者精确匹配,可在人群中快速定位异常人员。1-3m测温距离,测温精度可达±0.5℃。

  No.3

  人脸抓拍+口罩检测

  可见光通道支持人脸抓拍和未佩戴口罩检测报警提醒,即便体温正常,也不能不戴口罩哦。配合人脸NVR或后端平台可存储人脸图片,后续如有异常可快速检索定位。

  抗疫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热成像测温摄像机由于其非接触,测温距离远,可多人同时测温等优点,已经在助力复工复学的场景中广泛应用。但由于人们的危机感逐渐丧失,使这一设备的功效大打折扣。因此,天地伟业推出测温智能化概念,用智能辅佐人工,用创新为抗疫过程做出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热成像人体测温摄像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