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战疫虽缓,荣耀不止 | 北京小汤山项目再获感谢信

2020-05-15 10:41:07 来源:达实智能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达实智能收到来自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负责北京小汤山备战病房工程弱电项目,项目中达实提供病区空间管控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疫情期间,达实秉持着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全国多家防疫紧急项目持续不断地输出专业产品与技术,为防疫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武汉到深圳,从广西到北京,我们遍布全国各地。目前疫情已经有所缓解,各应急医院的空间管控系统也在专业迅速的应对中都已经交付使用。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项目承建方与业主的感谢信,达实在疫情抗击战中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受到了多方肯定。

  近日,我们又收到了一封表扬信,来自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北京小汤山备战病房工程弱电项目,项目中达实提供病区空间管控系统。信中表示:

  “在这场与疫情博弈,为生命护航的战斗中,贵司的技术人员针对现场情况,对设备进行规划配置,确保通电即可投入使用……为项目顺利的实施、完工、交付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和支持”

  以下是感谢信全文:

北京小汤山现场项目组合影

安装现场

关键词小汤山达实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