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倒计时3天:中国智慧社区云端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20-05-12 13:38:55 来源: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2020年5月14-15日,安防展览网将以“5G社区 AI前行”为主题,在线上举办【公益网课】“5G社区 AI前行”中国智慧社区云端发展高峰论坛。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前,中国有7.9亿城镇人口,16.44万个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关键一环,智慧社区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深入社区,物业管理、社区安全、社区停车、便民服务等各类细分场景均衍生出巨大的需求,每一个环节都包含着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信息,到2022年,智慧社区市场规模将接近万亿。

  而随着AI技术的应用,安防应用领域不断拓宽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是停车、对讲,还是家居、物管,均可应用到安防技术。智慧社区已经成为安防行业不可忽视的领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此展开布局。

  为洞悉这一趋势,2020年5月14-15日,安防展览网将以“5G社区 AI前行”为主题,在线上举办【公益网课】“5G社区 AI前行”中国智慧社区云端发展高峰论坛(←戳这里进入页面)

  汇聚行业专家 洞见智慧社区未来

  中国智慧社区云端发展高峰论坛将面向行业专家、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已经布局或计划布局智慧社区的企业、解决方案采购方代表。

  本次论坛将聚焦5G与人工智能技术在社区场景中的应用趋势与案例,邀请业内知名专家,为从业者分享前瞻的市场趋势分析,不断刷新着安防人对智慧社区的认知。

  文章链接: http://www.afzhan.com/news/detail/80788.html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社区5GAI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