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基建&5G宇航工业互联网促进高品质网络基建部署

2020-05-07 10:23:32 来源:宇航光通科技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宇航在砥砺前行,深知任重道远。

    【CPS中安网 cps.com.cn】继4月宇航有幸入围重点建设企业名录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区,山东区联通2020年专业类工业应用供应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区等),宇航冠名中安网-百城会2020年全线开通,助推产业交流,宇航在砥砺前行,深知任重道远。

  “新基建”的本质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用于带动和支撑传统产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作为“新基建”领域之一,工业互联网带动效应明显,2020年3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文的通知(文号:工信厅信管(2020)8号)中表示:

  (一)5G改造工业互联网内网

  (二)增强完善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

  (三)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能力

  (四)建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

  (五)积极利用工业互联网促进复工复产

  (六)深化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

  (七)促进企业上云上平台

  (八)加快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推广普及

  (十四)深入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

  (十六)促进工业互联网区域协同发展

  (十七)增强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能力

  在以上工业相关的项目中,无一不体现了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建设,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各新基建科技端领域具有重大促进作用;人工智能与5G、大数据等技术结合,将带动诸多行业快速发展,为很多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奠定基础”。

  本月宇航推出新系列产品5G工业交换机&新基建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

  5G系列产品以高度兼容性质和大功率PoE(90W),辅助常规的5G工业环境需求的宽温,抗盐雾腐蚀,抗电磁干扰等特性,让广大客户能得到更好的基建产品。高兼容性,宇航5G&新基建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具备端口自协商能力,支持10G/1G等以太端口能力协商。通过自协商功能选择参数,以达到传输极限值。此外大功率90WPoE产品也为远程供电解决了许多实质性问题。宇航5G&新基建工业交换机系列产品的90WPoE设计方案符合802.3af/at/bt智能工业要求。为打造高质量园区网络,引领5G技术在垂直行业的融合创新贡献宇航微薄之力。此外,支持多种线缆类型,节省客户投资。

  此系列宇航产品可实现支撑能力,强化设计,生产,运维管理等全流程数字化功能集成中起到辅助作用和基础建设作用。能让工业交换机在新基建中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连接优势。在能源,监控,轨道,电子,冶金,石化,矿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突出差异化发展,形成侧重工业基建,各具特色的方案模式。发文通知中还指出国家扩大平台监测范围,继续建设完善省级安全平台,升级基础电信企业监测系统,汇聚重点平台,重点企业数据,覆盖150个重点平台,10万家以上工业互联网企业,遴选10个跨行业跨领域平台,发展重点行业。工业协议数量200个,工业设备连接数80万台,工业APP数量达到2500个。工业的发展有目共睹,宇航与大家携手共同为5G&新基建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新基建5G工业互联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