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云+5G驱动网络安全市场爆发,上游工控机产业再迎新机

2020-04-27 11:07:11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5G泛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也因此,工控机行业作为网络安全建设的上游软硬件制造商,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CPS中安网 cps.com.cn】云+5G泛物联网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深入发展和广泛应用,全方位安全威胁加剧。随着社会对安全的重视程度提升,推动了网络安全市场爆发。

  01、5G背景下网络安全的新需求

  网络安全系统,是指通过采用多种先进技术和管理措施,从而确保企业事业单位的网络系统正常运行,以及网络数据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

  2020年5G即将实现全面商业化,物联网和计算机等先进技术覆盖了智慧城市、智慧楼宇、工业互联网等众多行业领域,催生了无数新的应用场景,带来的安全风险剧增。全球频出现的网络袭击事件也让世人看到了网络安全建设极为迫切,目前市面中的安全体系建设还存在极大的漏洞和盲区,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刻不容缓。

  网络安全根据不同的环境和应用可以分为系统安全、网络安全、信息传播安全、信息内容安全等不同层级。

  在网络安全维护过程中,需要相关网安产品支持多种网络输入输出方式,对网络系统中的数据进行获取、解析和识别,及时感知网络系统中的数据被恶意破坏、更改、泄露的风险;然后根据网络系统中的数据风险状况,进行加密、入侵检测与防御,从而保障网络系统的连续、可靠、正常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华北工控认为,随着5G泛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也因此,工控机行业作为网络安全建设的上游软硬件制造商,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02、华北工控—网络安全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军企业,综合实力强大。在信息科技飞速发展的背景下紧握时代发展风向标,采用英特尔、Marvell、恩智浦等平台智能芯,打造了多款计算机硬件可为网络安全系统提供平台支撑。

  华北工控有专用于网络安全系统打造的计算机主板。产品板载高速存储器,支持快速算法和信息处理,提供丰富接口和可扩展卡槽,支持多种网络输入输出方式,可搭配各种功能模块底板,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可适应不同的网安应用场景。

  华北工控有专为网络安全设计的千兆网络低功耗嵌入式准系统。产品采用独特的冰翅无风扇结构,内置高效散热装置,具有工业级稳定性能,低功耗,高可靠。采用高扩展智能芯,集成先进显示控制器,支持多种显示输出和网络接入,可为网络防火墙、虚拟专用网络(VPN)、网络访问控制系统以及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等打造全方位的网络安全平台。

  随着各类用户信息泄露事件的发生,社会越来越关注网络安全建设。华北工控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还将推出更多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5G云计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