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传统企业如何向精准运营、生态赋能加速转型

2020-04-17 09:30:24 来源:捷顺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传统企业应该如何打造高效的智能平台,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运营与生态赋能,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AI、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成熟,无论商业模式,还是组织机制的落地实现,都越发依赖于智能平台支撑,传统企业应该如何打造高效的智能平台,实现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运营与生态赋能,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捷顺科技作为智能硬件起家的传统企业,于2015年开启转型实战之路,着力开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平台,与你分享转型路上的经验总结和深度思考。

  4月17日,捷顺科技直播俱乐部——“捷享荟”第五期精彩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向精准运营、生态赋能加速转型》,主讲嘉宾为捷顺科技智能平台产品总监张建平,结合捷顺科技的实战经验,以智能平台产品为依托,打通管理、运营、生态三者的升级链路,最终实现对G端、B端、C端数字化管理、精准运营和生态赋能!

  亮点抢先看

  1.传统企业部署"管理—运营—生态”的转型关键

  2. “新基建”模式下,如何实现BCG端数字化管理和精准运营

  3.企业如何依托生态体系,实现“平台+产品+服务”全链路的持续赋能

  直播时间

  4月17日(今天)

  14:00-15:00

关键词捷顺科技生态赋能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