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线升级 | 科达发布协作式网呈PLUS

2020-04-16 09:40:51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在继承前代网呈产品优势的基础上,科达协作式网呈PLUS进行了设计和性能的全线升级。模块化集成设计,安装更简便,环境适应性更高;多屏幕自由选择,扩展更方便,行业适用性更强;本地/远程/协作,功能更多样,产品融合性更好;智能会议新体验,更懂您的会议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循沟通协作之要义,创视频会议之新生。近期,科达正式发布协作式网呈PLUS,重新定义高效、协作、智能的网呈视频会议室。在继承前代网呈产品优势的基础上,科达协作式网呈PLUS进行了设计和性能的全线升级。模块化集成设计,安装更简便,环境适应性更高;多屏幕自由选择,扩展更方便,行业适用性更强;本地/远程/协作,功能更多样,产品融合性更好;智能会议新体验,更懂您的会议需求。

  模块化集成设计 三步快速安装

  视频会议室建设之初,是不是想到繁琐的设备安装调试程序就头大?协作式网呈PLUS,将繁琐的视频会议设备高度集成,支架、电视机、插拔式终端、摄像机四个完整且独立的模块只需三步即可完成安装。第一步,将电视机模块安装在支架上;第二步,插拔式终端安装在电视机模块上;第三步:摄像机安装在电视机模块上。

  (动图)

  支架OR壁挂? 根据您的会议室定

  想体验网呈带来的高效智能会议体验?无奈会议室太小,放不下落地支架!协作式网呈PLUS,支持将智能会议“搬上墙”,充分节约会议室空间。您可选择更灵活的支架落地安装方式,也可选择更节约空间的壁挂式安装。

  一屏OR多屏? 屏幕数量也任选

  单屏简便易用,双屏体验更佳,一屏远端会议画面,一屏会议协作,高效又便捷,让开会更容易。当双屏也无法满足您的业务需求时,协作式网呈PLUS支持三屏甚至更多屏的扩展,像拼积木一样组合固定,让您快速拥有多屏的视频会议应用体验。

  (动图)

  一套设备多功能 融合远程+本地+协作

  有些设备买回来,功能单一常常放在会议室里落灰?协作式网呈PLUS融合三大会议功能:远程会议,点对点、多点互联面对面沟通没问题;本地会议,无线投屏、电子白板、内置电脑、文件管理帮助您;数据协作,支持多方异地,视频会议的同时开启数据会议。满足多种会议需求,让会议体验真正升级。

    智能会议 做您所想  

  AI技术的加入,成就了协作式网呈PLUS对会议更极致的掌控能力。智能的“小科”会帮您完成:会前的会议召集、环境控制、人员签到;会中的电子铭牌、同声字幕、智能导播;会后的会议纪要发送、会议资源释放......会议全程,您无需起身进行任何操作,可全身心沉浸在会议内容之中。

  全新风格UI设计 极简极好用

  我们懂会议,也懂您对会议的操作需求。协作式网呈PLUS采用全新风格UI设计,以人为本,化繁为简,会议、协作、日程......无论您想要做什么,直接点击菜单,即刻实现。

  全行业全场景适用

  协作式网呈PLUS可快速实现普通会议室的智能升级,无论您身处哪个领域哪个行业,只要您有会议需求,就可以享受协作式网呈PLUS带来的全方位的畅快沟通体验。一屏、两屏、三屏的多屏设计,还可配合您的行业特色做业务定制,如司法行业,三屏可同步展示实物证据、PPT、视频会议画面,教育行业,三屏可同步展示教师、学生、教学课件画面......

  科达多功能+协作式网呈产品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视频会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