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在智能激光打孔机中的应用

2020-03-02 11:42:31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华北工控认为,激光打孔技术作为激光加工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在系统控制部分的柔性要求还在不断提高,为了推进“光制造时代”工业制造的品质化、智能化发展,它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技术诉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科技体制改革的深入,中国“智”造正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迈向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心。“智能+”激光技术作为传统产业改造的有力手段,正在不断提高生产实践的效率与速度。

  激光打孔机,是最早达到实用化的激光加工技术,通过计算机系统进行程序控制,利用光学技术、计算机技术等将激光器与机床及控制系统相配合,具有高能量、高聚焦等特性,可对任何材料进行加工处理,在工业生产上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华北工控认为,激光打孔技术作为激光加工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在系统控制部分的柔性要求还在不断提高,为了推进“光制造时代”工业制造的品质化、智能化发展,它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技术诉求:

  1、工业级生产标准

  鉴于激光打孔机生产成本高,且多在多尘、震动、高温等复杂的作业环境中运行,必须有工业级产品品质,才能支持相关设备的高效、稳定、长期性工作要求。

  2、强大的自动控制能力

  激光打孔机的高速运转是依靠电气系统、光学系统等对激光器供给能力的电源和激光输出方式的自动化管控,没有强大的自动控制能力难以满足高效能、高精度打孔工作的进行。

  3、出色的数据处理能力

  激光打孔需要对处理对象的工件参数、激光脉冲的宽度、重复频率、单孔大小等数据进行准确分析处理,才能完成高功率密度打孔和高精度重复定位。

  4、易于操作和维护

  不管是人工控制还是数控装置激光打孔机,其控制中心和各子系统间的协调运作的操作性和维护性能,会直接影响加工过程和设备使用周期。

  鉴于激光打孔机智能化、自动化趋势明显,华北工控以品质为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学习AI、自动化等新技术,开发了各种适用于激光设备的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积极布局激光市场。

  华北工控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采用英特尔、恩智浦、瑞芯微等智能“芯”,打造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具有丰富的I/O接口,工业级可靠性、低功耗、高集成等突出性能优势,可无缝集成于各类激光设备及其系统中。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应用于激光设备中的嵌入式主板具有丰富版型(嵌入式核心板、PICO-ITX板、NANO-ITX板、三寸板、四寸板、MiniITX板···),搭载英特尔、瑞芯微、恩智浦等平台多核处理器,具有多种显示接口,支持AI算法和超强扩展,具备工业级产品品质,可满足激光设备的多种生产指标。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的嵌入式准系统多采用无风扇设计,采用“冰翅”散热系统,具备强大的环境适应性和宽温工作能力。其强大的AI系统功能和扩展性,在激光打孔机控制系统所要求的数据处理、自动化控制等方面具有出色表现。

  华北工控的嵌入式准系统支持多种安装方式,易于操作和维护,相对功率下支持低功耗、更高激光能量的输出,在高端智能激光打孔机中应用广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