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重磅!大华股份总裁李柯辞职,董事长傅利泉接任

2020-02-27 19:59: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2月27日,大华股份董事、总裁李柯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董事长傅利泉接任。

    【CPS中安网 cps.com.cn】 

  2月27日,大华股份发布消息称,公司董事、总裁李柯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同时,经大华股份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兼任公司总裁。而这也是在2017年5月3日辞去总裁职务后,傅利泉时隔两年多重新担任大华股份总裁一职。

  附:大华股份官方公告

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董事长兼任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李柯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总裁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柯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柯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李柯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李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李柯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董监高减持股票的要求。

  2020年2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长兼任总裁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傅利泉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股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