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MWC宣布取消,华为将目光转为全球线上直播

2020-02-20 18:47:13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在MWC取消后,华为也迅速做出响应,宣布将于2月24—27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球举行“线上巴展”暨“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2020”。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乃至是全球范围内的蔓延,让少出门、不聚集成为了人们的生活常态,也让诸多线下活动无法正常举办。

  面对疫情的来势汹汹及诸多展商、观众的陆续退展,当前世界各地有不少国际性的展会/论坛规模饱受影响,甚至取消展会。

  2月13日,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组织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对外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因此将取消原定于2月24—27日在巴塞罗纳举行的MWC。

  线下模式的受困,让许多企业将展示目光转向了线上直播。

  CPS中安网了解到,在MWC取消后,华为也迅速做出响应,宣布将于2月24—27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球举行“线上巴展”暨“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2020”。

  据悉,本次线上直播6场活动将分为2场主题演讲及4场技术论坛,届时华为将通过全球线上直播的方式,连线深圳、英国、瑞士等多个地区,分享华为在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相关方案及观点。

  同时,线上直播还将通过英文直播、中文同声传译的方式,在全球多个主流社交媒体渠道同步直播。

  直播可登录直播官方网站,也可在各社交媒体搜索“华为企业业务”关注直播最新动态。

  直播官方网站:

  https://e.huawei.com/topic/mwc2020/cn/?ic_medium=hwdc&ic_source=ebg_EEBGHQ205001G&source=ebg_banner&ic_content=mwc2020_en

  附华为“线上巴展”暨“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2020”详细日程(本日程可能会有调整,请以官方网站最新公布为准)

  主题演讲1: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讲述智能世界的故事(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17:00至18:35)

  全球已有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28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华为助力全球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华为第二届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邀请到了来自政府、交通、金融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先锋,包括东盟经济共同体、深圳机场等,将在线上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索智能世界。

  主题演讲2:华为企业BG发布明星产品和旗舰解决方案(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17:00至18:35)

  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创新的ICT技术,实现商业成功、构筑智能未来。伴随Wi-Fi6、5G、AI技术的成熟,企业园区从应用、网络到覆盖方式都在发生重大革新;新一代数据中心依托AI技术,变得更快、更稳、更简单,更绿色节能。

  华为将会发布全新的智能园区解决方案HiCampus和智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HiDC,以及企业市场的四大明星产品,包括Wi-Fi6、全闪存、全光网络、锂电池。

  技术论坛1:RethinkIP论坛(北京时间2月25日21:30至23:30)

  Wi-Fi6有什么最新消息?Wi-Fi6如何改变企业和园区?IEEE,802.11ax标准工作组主席,OsamaAboulMag、Forrester首席分析师AndreKindness等将分享Wi-Fi6标准进程与展望,以及在园区、行业等场景的应用案例。

  技术论坛2:存储技术论坛(北京时间2月26日17:00至19:00)

  5G时代数据量激增,如何通过AI驱动的智能存储等数据基础设施构建数字化转型底座,最大化每比特数据价值?来自EANTCAG与华为的技术专家将分享5G时代的华为存储解决方案,给予华为存储实现IT基础设施创新,挖掘数据价值。

  技术论坛3:企业服务论坛(北京时间2月27日17:00至18:00)

  数字化转型趋势下,如何高效快速的建设和运维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如何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新型数字化人才?华为企业服务2020年全新发布智能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及华为ICT学院2.0计划

  技术论坛4:多租户数据中心(MTDC)论坛(北京时间2月27日21:00至22:40)

  智能云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怎样建设高ROI的多租户数据中心?华为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专家,将分享互联网行业生态与趋势,以及智能数据中心的创新方法,并将发布DC908800G、FusionDC2.0、FusionPower100kVA功率模块等全新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MWC华为线上直播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