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云睿助力钱大妈生鲜,携手共建行业新局面

2020-01-13 10:24:06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五年门店增长1000倍,在行业寒冬期仍然生龙活虎?是什么管理平台支撑钱大妈门店快速标准化拓展?大华云睿系统提升钱大妈运营标准化和执行力,维护品牌形象。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钱大妈社区生鲜(连锁)(以下简称钱大妈)品牌正式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交易金额近1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扩张、全国仓库网络布局等投入。目前钱大妈已启动了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杭州、武汉、长沙、成都、重庆等9个城市的招商加盟。”

  五年门店增长1000倍,在行业寒冬期仍然生龙活虎?是什么管理平台支撑钱大妈门店快速标准化拓展?

  一、大华云睿系统提升钱大妈运营标准化和执行力,维护品牌形象

  “不卖隔夜肉”这句品牌宣传语,是“钱大妈”获得市场关注的标志。每天晚上7点,钱大妈门店开始打折清货,每隔半小时再打一折,23点半后全场免费派送,真正做到“零库存”运营。这一机制将钱大妈“不卖隔夜肉”的企业理念真正落到实处,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为保障这一机制完善、成功执行,钱大妈就门店综合管理制定了一套严格的执行规范,并采用大华云睿平台为门店运营标准全面落地提供技术支持。

  大华云睿视频巡店:确保“零库存”运营,实时检查、优化菜品陈列标准化及布局,指导员工行为规范,提高顾客购物体验,节省管理者巡查所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应用大华云睿平台后,钱大妈总部管理者、门店店长等相关管理人员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PC端对店铺进行视频巡查、抽查、点检,保证菜品新鲜、卫生,确保“不卖隔夜肉”的品牌理念和管理制度顺利执行。

  钱大妈生鲜引入了大华云睿实时巡店功能,钱大妈生鲜连锁管理者、门店店长再也不用逐店巡视,仅靠手机或电脑即可实现远程巡店功能。一旦发现问题,仅需在PC端或手机端下发整改意见,便可快速做到“检查即整改”地快速响应模式,以次保障员工的服务质量和门店的环境卫生,确保食品安全,落实“不卖隔夜肉”的企业理念。

  二、云平台,租赁模式按需服务,降低IT投入,具备更多优势

  使用大华云睿平台,不仅无需购买服务器,也无需聘用运维人员,即可轻松实现云服务。随着门店的持续扩张,可通过大华云睿平台实现快速弹性扩容,投入更低硬件成本,轻松实现轻资产管理。

  大华云睿是大华第一款纯SAAS企业云平台软件,产业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面对企业基于最先进技术研发的一款战略性智慧企业云管理平台,涵盖视频技术、智慧零售、消防用电、信息发布、物流、工地云等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云睿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