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FORESEE嵌入式新品首发,进军智能穿戴领域!

2020-01-08 13:50:36 来源:江波龙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针对快速发展的可穿戴设备市场,江波龙旗下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推出了全新ePOP产品(embedded Package On Package)发布。FORESEE ePOP在一个小巧的封装内整合了LPDDR3和 eMMC,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薄。同时扩展了容量,适合可穿戴设备等空间非常受限的系统,满足了市场对高性能、低能耗和轻薄化的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智能穿戴是5G时代的一个关键领域,其市场潜力巨大。随着物联网时代的迫近,可穿戴设备市场有望迎来新的飞跃。未来用户对于可穿戴设备将会有更多需求:更轻薄的设计、更高的性能、更大的容量、更低的功耗,都是智能穿戴设备发展的趋势。

  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中国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总出货量达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到2023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2亿台。

  针对快速发展的可穿戴设备市场,江波龙旗下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推出了全新ePOP产品(embedded Package On Package),在本届CES上发布。

  FORESEE ePOP在一个小巧的封装内整合了LPDDR3和 eMMC,标准尺寸10.0mm X 10.0mm X 0.9mm,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薄。同时扩展了容量,eMMC空间最大可到32GB,适合可穿戴设备等空间非常受限的系统,满足了市场对高性能、低能耗和轻薄化的要求。

  FORESEE ePOP

  协议:eMMC 5.1+LPDDR3

  容量:4GB+4Gb/8GB+8Gb/

  16GB+8Gb/32GB+8Gb

  Flash:3D NAND Flash

  FORESEE ePOP独有的pSLC模式,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搭配最新SOC平台,可完整支持eMMC5.1协议(HS400),3D NAND Flash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性能,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本届CES上,FORESEE还发布了另一款新品——uMCP,采用了超快通用闪存(UFS)控制器,为智能手机设计带来高集成度、高性能的存储方案。


  uMCP即基于UFS的多芯片封装,结合了LPDDR4X、NAND Flash和UFS控制器,占用更少的内存空间,以支持更灵活的高性能系统设计方案。

  FORESEE uMCP

  协议: UFS+ LPDDR4x

  容量: 64GB+32Gb/

  128GB+32Gb

  Flash: 3D NAND Flash

  FORESEE uMCP为用户带来流畅快捷的操作体验并提升手机续航能力。针对手机使用需求,做了数据加速、断电保护、均衡磨损等多项技术改进。适用于中高端安卓手机,为智能手机提供高密度、低功耗的存储解决方案。 以上2款新品均基于江波龙自主开发的固件程序(firmware),可与各CPU平台高度兼容,实力百搭。同时背靠江波龙强大的FAE团队,能够快速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客户早日量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江波龙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