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联建光电与关天之窗携手,共谱“一带一路”新篇章!

2019-12-31 15:14:27 来源:联建光电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联建光电近日与关天之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联建光电副总裁郝明军、关天之窗董事长马可及相关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科技兴则民族兴,工业强则国家强。让中国科技力量走出国门,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是“一带一路”政策的重要助力,更是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建光电近日与关天之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联建光电副总裁郝明军、关天之窗董事长马可及相关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中俄莫斯科(欧洲)智能商务体验中心,促进“一带一路”中俄两国经贸信息交流合作,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关天之窗董事长马可与联建光电副总裁郝明军

  签约仪式上,联建光电副总裁郝明军分析了当前中俄两国在显示科技贸易的现状与未来趋势,讲解了当前联建光电作为国内LED显示领域的龙头企业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的动向。他表示,联建光电与关天之窗的合作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一方面,联建光电在显示领域拥有雄厚的经验背景和技术实力,与关天之窗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显示技术面向世界的重要一步;另一方面也是落地集团”511”战略目标,提升公司品牌资产的客观要求。关天之窗在全球多国供应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积累,相信双方的优势互补之下,未来可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双赢。

  联建光电副总裁郝明军开场宣讲

  关天之窗创始人马可先生则现场介绍了关天之窗的创业愿景和业务发展方向。他表示,关天之窗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致力于为中国智造出口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打造中俄莫斯科(欧洲)智能商务体验中心,为中俄两国企业、政府完成互联互通的产业对接提供服务平台,实现共利共赢。

  关天之窗董事长马克开场宣讲

  此次与关天之窗达成战略合作对联建光电深入国际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与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显示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未来,联建光电将进一步夯实、扩大基础业务,保障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行业提供更稳定、更高质的显示应用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联建光电关天之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