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 嵌入式计算机助力智能客服系统,让客户需求及时响应

2019-12-30 11:44:31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客服系统的构建,对于改善企业客服人员流动大、客服效果难把控、重复性问题消耗人工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客服是连接企业与客户,直观反映客户需求、市场趋势的重要渠道,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CRM)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客服系统的构建,对于改善企业客服人员流动大、客服效果难把控、重复性问题消耗人工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智能”客服系统用处有多大?

  智能客服融合了语义检索技术、多渠道知识服务技术、大规模知识库建构技术等,通过语音识别、智能分析,可以对会话产生的大量数据和行为数据进行高效录入和即时处理,提高企业客诉服务效果,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实现精细化业务管理。

  华北工控认为,智能客服系统依靠AI技术在客户业务管理系统中,可以有效改善用户体验和降低企业人工成本。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成熟,智能客服系统在以下几方面具有出色表现:

  (1)数据存储

  智能客服系统基于计算机算法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支持企业面向客户服务的大型知识库管理系统自决策、自处理高效运行,快速录入有效数据并进行深入处理。

  (2)信息检索

  针对海量的客户文字和语音咨询等,智能客服系统通过信息检索功能可以准确识别出客户的意图,从而快速给出客户所需的文字/音频解答,有效提高业务工作的效率和精确度。

  (3)联网互通

  在系统无法自动回复出客户问题时,借助智能客服系统的信息共享和多渠道联网等技术,可以支持电话、MSN、QQ等多渠道人工通道,通过多轮对话支持人机交互,提高用户体验。

  人工智能赋能未来科技,智能客服系统正在趋于成熟,作为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应用的重要载体,嵌入式计算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华北工控的AI嵌入式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深耕嵌入式计算机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智能应用开发经验和深厚的研发技术。基于智能客服系统庞大的市场需求,华北工控打造了多系列嵌入式计算机硬件方案可高度集成于智能客服系统中。

  华北工控采用海思、瑞芯微、恩智浦、英特尔等平台的智能芯片,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打造了包括嵌入式AI主板、嵌入式AI准系统、工业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完整产品线,在高速算法、数据处理、信息分析、扩展性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技术优势。

  创新发展,品质为先。华北工控的嵌入式硬件还具有工业级优质性能,具有较长的使用周期,能够保证智能客服系统设备7*24小时不间断高效运行,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大规模知识处理、人机交互系统、云呼叫中心等技术行业的之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