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乐科全天候雾霾穿透视频系统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12-27 10:10: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12月26日,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在重庆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研制的“KEMI全天候雾霾穿透视频系统”进行了评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12月26日,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在重庆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研制的“KEMI全天候雾霾穿透视频系统”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分别来自国家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和重庆、四川、贵州、和深圳等省市公安(科信、交警)、消防救援、应急管理、森林管理、交通运输、海事港航、气象管理等业务主管部门和行业社团组织。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系统开发报告、系统测试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介绍,审阅了系统材料,观看了产品样机及系统演示。

  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测试表明:系统在大雾天可见4公里左右的飞鸟以及缆绳,6公里处可见行人,10公里处可见6米以上大小物体。

  专家最后一致认为该系统已经达到用户较满意使用效果,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推荐该系统在运营车辆、船舶、应急指挥车辆、轨道交通、森林防火、消防、安防安保、海事管理、水上救援、港口码头、边防、海防等领域应用以及将系统嵌入在各类安防安保系统中。专家评审会议实况、合影留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全天候雾霾穿透视频系统专家评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