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 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医疗临床诊断的第三只“慧眼”

2019-12-25 11:38:32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医疗行业采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之后,如今患者的健康状态和诊断数据通过计算机图像正在实时监控,能够在患者健康状态进一步恶化前作出预警,帮助医生对患者的健康做出更好的决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医疗行业采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之后,如今患者的健康状态和诊断数据通过计算机图像正在实时监控,能够在患者健康状态进一步恶化前作出预警,帮助医生对患者的健康做出更好的决定,智慧医疗时代悄然来临。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医学的快速发展,医学图像信息在临床诊断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供医学研究和临床诊断所需的医学图像如超声成像、CT图像、MRI图像、X摄像图像、各种电子内窥镜图像和外科手术等不仅成像结构复杂,而且产生的信息数据极其庞大,都需要利用到计算机技术来做深入处理。

  计算机图像结合人工智能支持深入学习,可通过录入不同医学案例提高医学诊疗分析的准确度。还可以通过计算机算法大批量快速处理图形数据,与“云”端合作支持信息共享,支持医生对患者健康的远程精细化诊疗。

  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助推智慧医疗快速发展,华北工控基于人工智能打造的多款嵌入式计算机产品都可无缝集成于各类医疗设备中,为医学培训、医学研究与教学、计算机辅助外科临床手术等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持。

  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华北工控与英特尔、恩智浦、海思、瑞芯微等智能芯片组平台合作,研制开发的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平板电脑等在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等方面都具有出色表现。

  PCMB—6700

  这一款产品,是华北工控基于AMD GX-210HA/EM-2100处理器的PC/104工业主板,板载2GB DDR3 1066/1333/1600MHz内存,支持VGA + LVDS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双显;提供Line out + Line in + MIC in音频接口;扩展1x MINI PCIE接口(支持Mini-PCIE/3G/4G和MSATA功能,默认支持MSATA)。

  产品超低功耗、尺寸小、性能稳定、接口丰富,采用无风扇设计,支持COM、USB,可为医疗行业血液分析仪、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设备提供专业的计算机图像硬件解决方案。

  BIS-6390C10

  这一款产品是华北工控基于RK3399芯片组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采用双核Cortex-A72+四核Cortex-A53 64位六核处理器,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MP4 GPU,具备超强计算机算法和数据处理功能。

  产品低功耗,高性能,接口丰富、高扩展、性能稳定,拥有出色的音/视频编解码能力,支持计算机图像多功能处理和信息远距离传输,可满足3D、VR、人脸识别设备、医疗类等多个行业应用需求。

  华北工控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华北工控的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临床诊断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