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股份与烟台市牟平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4 08:53:12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签署政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举行视频领域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双方秉承共同探索政企协作道路的宗旨,实现跨部门、跨地域视图资源的统筹管理和集成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大华股份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签署政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举行视频领域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烟台市牟平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孟国山、专家郭永梅,大华股份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郜春山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秉承共同探索政企协作道路的宗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加强企业与大数据服务中心的紧密结合,整合基于视频物联网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全面提高大数据服务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实现跨部门、跨地域视图资源的统筹管理和集成应用。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上,双方围绕《视频大数据如何服务政府各业务部门》和《基于AI技术的政府行业应用方式》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深入探讨。张兴明介绍了大华股份在企业实力、技术研发、融合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和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方面的领先优势;孟国山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华股份在技术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牟平区作为2019年创建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将对照试点示范建设标准,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全力抓好试点城市的创建工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课题研讨和基于物联网AI技术的政务应用。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紧密携手,共同探索创新视频物联网大数据应用落地,努力提升牟平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的数据服务能力;同时双方对行业典型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共同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积极推进适应政府各部门大数据应用项目合作,力争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股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