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榜单揭晓,江波龙Mini SDP荣获创新奖项

2019-12-23 15:28:01 来源:江波龙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江波龙Mini SDP,将主控和闪存融合封装为一体,尺寸为33.4mmx17.2mmx1.23mm,体积只有传统固态硬盘的十分之一,颠覆了传统SSD的尺寸限制,革新硬件制造工艺,荣膺“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IC设计企业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昨天,2019中国芯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召开,逾300名半导体行业人士、学者、专家以及资深电子工程师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结果的最终揭晓。

  由江波龙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封装SATA固态硬盘——Mini SDP,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IC设计企业奖”!

  获奖产品简介

  江波龙Mini SDP,英文全称SATA Disk in Package,中文全称一体化封装SATA固态硬盘,将主控和闪存融合封装为一体,尺寸为33.4mmx17.2mmx1.23mm,体积只有传统固态硬盘的十分之一!颠覆了传统SSD的尺寸限制,革新硬件制造工艺。

  产品采用3D TLC NAND,提供128GB、256GB、512GB容量选择,SATA6Gbps接口,最大顺序读写速度达560MB/s和520MB/s,最大IOPS高达90K。产品集数十项专利于一身,在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巴西、中国大陆及台湾都申请了专利并处于有效期间。

  “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活动由工程师、专家团、媒体分析师团三大评审团参与评分,分别从市场性、专业性、话题性3个维度十余项指标对参评产品及企业进行评价。

  江波龙Mini SDP能够位列榜单之一,彰显了业界对江波龙产品创新性的高度认可。江波龙将不负众望,继续加大对存储创新产品的设计与技术研发力度,带给行业更多的惊喜。

  未来·开启

  2020年,江波龙Mini SDP 将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出发,在新的一年炫彩登场,为你我展现与众不同的固态硬盘创新潮流,拭目以待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江波龙固态硬盘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