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巨峰科技许明伦:视频监控行业如何驾“云”越巨峰?

2019-12-23 11:47:3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新华网就视频监控行业如何融入人工智能、应用云端技术等采访巨峰科技许明伦。

    【CPS中安网 cps.com.cn】 

点击查看采访视频

  视频监控行业如何融入人工智能、应用云端技术?

  如何建立产品“生态系统”?

  怎样实现与客户利益共享?

  怎样参与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

  在日趋融合的产业环境中,视频监控行业“牵手”云端技术企业,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视频监控行业如何驾“云”越巨峰,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许明伦给出了他们的思考。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安防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关键词巨峰科技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