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用更智慧的方法建设城市

2019-12-16 10:10:25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基于智能城市建设的庞大市场,华北工控与英特尔、恩智浦、海思等智能生态伙伴合作,围绕城市建设的各个行业需求,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产品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未来城市将承载越来越多的人口和建设刚需。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生产、管理、运行的现代化水平,建设高效、智能、和谐、持续的智慧城市已成为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

  用更智慧的方法建设未来城市

  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建立在信息科技、计算机设备、人脑智慧的基础框架之上,通过智能建筑、智能小区间广域通信网络、通信管理中心的连接和快速计算分析处理,继而实现对城市交通、能源、商业、安全、医疗等公共行业的实时管理和控制。

  华北工控认为,先进的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系统的融合创新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稳定运行的重要支撑。将视频监测、信息分析和数据整合等计算机技术更多的用于构成城市核心系统中,对实现各种城市公用资源的相互感知和互联互通,进而实现更高层次的智能、更好的服务市民具有重要作用。

  华北工控智慧城市领域产品方案

  截至目前,中国已有数百个城市开始智慧城市建设,每年投资规模达数万亿元,在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带动各类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在物联网、云计算、软件服务等多行业的新一轮产业发展契机。

  基于智能城市建设的庞大市场,华北工控与英特尔、恩智浦、海思等智能生态伙伴合作,围绕城市建设的各个行业需求,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产品方案,可在多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加以应用。

  1、智慧公共服务

  华北工控计算机系统具有出色的信息分析和数据处理能力,可有效促进城市公共资源在全市范围内共享,在加强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推动城市发展转型升级。

  2、智慧社会管理

  华北工控的计算机系统支持即时语音交互、线上网络互联等智能化功能,各类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不仅接口丰富,集成度高,还支持精准识别,可在医疗就诊自助终端设备、金融机器人、电子娱乐、城市“一卡通”等智慧便民项目中提供助力。

  3、智慧安居服务

  华北工控计算机产品拥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能在震动、灰尘、高低温等严苛环境中稳定运行,可广泛应用于机房监控、自助终端、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等智慧应用系统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智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