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智能人脸导诉解决方案

2019-12-13 09:13:4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智能导诉系统集智能人脸导诉、智能便民服务、智能安全预警、智能轨迹跟踪和智能感知云库五大特色于一体,支持上级单位统一建设人脸资源库,并针对人脸场景进行集中分析,按需提供给不同的业务平台,实现人脸技术与诉讼业务的融合与互通,提升法院诉讼服务智能化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2月,最高人民法院印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深化人民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意见——人民法院第五个五年改革纲要(2019-2023)》(法发[2019]8号),指明了人民法院健全以人民为中心的诉讼服务制度体系的规划方向,要求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努力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诉讼服务。

  诉讼服务制度体系现有问题:

  01 诉累困扰诉讼主体

  传统诉讼活动费力低效,人工成本高,诉讼过程中监控录像可利用率较低,不能有效发挥信息化建设的积极作用。

  02 缠闹访破坏秩序

  在诉讼行为中,存在着不少缠闹访事件,不仅破坏人民法院正常的诉讼、审判和执行秩序,也是对法律尊严的挑衅,对法院司法权威的挑战。

  03 信息孤岛无法共享

  人脸识别应用建设分散,形成了一个个信息孤岛,资源库无法实现互补共享。不利于律师跨域开展诉讼业务,上级法院对下级院发生的缠闹访行为作出必要的预警。

  天地伟业以人脸识别为基础技术支撑,针对法院出入口、诉服大厅出入口、诉服窗口等不同的业务场景,以便民、智能、高效、安全为目标,构建了一套能够对诉讼服务中心进行有效分流、服务的智能导诉系统。

  系统集智能人脸导诉、智能便民服务、智能安全预警、智能轨迹跟踪和智能感知云库五大特色于一体,支持上级单位统一建设人脸资源库,并针对人脸场景进行集中分析,按需提供给不同的业务平台,实现人脸技术与诉讼业务的融合与互通,提升法院诉讼服务智能化建设。

  作为专业法院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致力于政法行业化发展,数次助力国家级法院、检察院、公安等政法行业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进程,服务智慧法院3.0。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为用户提供坚实的发展平台,为社会安宁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智能人脸导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