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博世推出全新 AMS 2.0门禁管理系统

2019-12-05 16:06:08 来源:博世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博世新推出的AMS 2.0门禁管理系统易于设置和使用的门禁管理系统,同时易于扩展,且能够与视频和防盗报警系统等其他安防系统轻松集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新系统易于设计、设置和操作

高度可扩展,最多支持200,000名持卡人、10,000道门

具备三层结构,稳定性强,同时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

轻松集成,适用于中到大型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市场需要易于设置和使用的门禁管理系统,同时系统必须易于扩展,且能够与视频和防盗报警系统等其他安防系统轻松集成。此外,门禁管理系统还需要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实现高可用性。博世新推出的AMS 2.0门禁管理系统很好地满足了上述所有需求。

  易于设计、设置和操作

  设计简便:AMS 2.0系统经过精心设计,确保让客户的系统设计过程轻松简便:共分为三个适用于不同系统规模的预配置许可证捆绑包,分别为:Lite 版:最大支持144 道门和200,000张卡, Plus版:最大支持512道门和200,000张卡,Professional 版:最大支持10,000道门和200,000张卡。

  配置简单:现有楼层地图可以直接导入系统,图标可拖放在地图上用以表示门禁控制器、门和其它设备。

  用户指引简单直接:访问配置文件的注册和分配都是在一个对话管理器中实现的。

  易于操作:用户图形界面直观易懂,其深色设计减少了视觉疲劳,有利于操作人员保持精力集中和警觉。此外,AMS图形用户界面的颜色与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图形用户界面的颜色一致,使得操作员可以感受到集成解决方案的好处,这比两个截然不同的系统更易于操作。

  高度可扩展,适应未来需要

  用户可以先使用低配版本,在必要时增加额外容量。AMS 2.0可以扩展到 10,000 道门和 200,000名持卡人。扩展时无需更换硬件,用户只需升级软件,以及可能需要额外的控制器、读卡器和卡。因此,增加系统规模不仅容易,而且经济高效。同时,由于系统定期会更新,升级系统数据安全功能,这是一项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投资,非常适用于写字楼、政府大楼、零售和教育机构等。

  稳定性强,应变力高

  为了最大程度提高系统应变力和保持高可用性,AMS 2.0配置了门禁主控器 (MAC) 作为服务器和门禁控制器之间的额外应变层。如果在AMS 2.0系统中,服务器出现故障,门禁主控器将直接接管并确保控制器仍然可以相互通信,并从读卡器共享必要信息。因此,AMS 2.0系统还可以支持跨控制器协同运行的功能,比如防反传和在线巡更功能。

  防反传功能可以防止持卡人折返将其卡转给其他人,从而使得其他人未经授权进入。在线巡更是针对保安人员提供的一种安全功能,门禁读卡器作为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要通过规定路线上的凭证,一旦顺序或时限出现任何偏差都会在系统中引发警报,相关同事或急救人员可以立即获得通知,由此提高保安人员的安全性。

  在AMS服务器和门禁主控器出现故障等极为罕见的情况下,持卡人仍然可以带着门禁卡进出区域,因为数据库直接存储在门禁控制器上,系统的离线功能使得即使在停机期间也能够保存数百万个事件。

  威胁级别管理带来高安全度

  可设置高达15个威胁级别,如封锁、控制性封锁或疏散等,这意味着在火灾或恐怖袭击等紧急情况下可以迅速启动安全措施。威胁级别状态可由三种触发器任何之一触发:操作员工作站、紧急按钮以及特殊配置的读卡器——紧急卡。根据不同的威胁级别,可以一键启动安防措施,使所有门都打开或封锁,或者其中一些门打开,一些门封锁。单道门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安全配置文件,只允许某些持卡人进入。

  数据安全性和隐私保护程度高

  为了防止网络犯罪和个人数据丢失,数据库以及服务器和门禁控制器之间的通信在所有阶段都是加密的,例如,支持安全可靠的“公开监控设备协议” (OSDP) v2协议。AMS 2.0还具有受信任的数字证书,用于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的相互身份验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客户端篡改数据,并采用了“默认安全”、“最小权限原则”等安全设计原则。

  不仅可以作为理想的独立系统,也能够扩展为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AMS 2.0是适合中型到大型组织的灵活的门禁管理系统。该系统易于安装、操作和扩展。系统可以随着客户的需求而扩展,并且可以和 BVMS(9.0版及更高版本)等视频管理系统及 Milestone的 XProtect等第三方系统集成。另外,它将能够与博世8500/5500系列防盗报警控制主机和其他第三方系统集成。凭借这种集成能力,该门禁管理系统将作为一个坚实的平台,根据客户的个人需求,融合和匹配各种安防系统。

  总而言之,博世AMS 2.0门禁管理系统使得门禁管理变得易用、可扩展且稳定性更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博世门禁管理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